2008-06-30 01:39:44

這跟高不高興沒關係...




我不懂 

為什麼我該成熟還是幼稚要別人來左右

當然 我沒有生氣

只是在我們交談前 我很清楚表達了

 我 就 是 幼 稚 

so 我想 我就沒有必要跟你多成熟的談話

但我說話都是很認真的在說

管它是不是成熟還幼稚

不過 先生你卻跟我成熟點

我很想說 憑什麼 要我成熟?

對 你或許也會覺得你沒資格

今天 大家都是因為喜歡音樂而認識的吧

那麼我們可以在音樂上正經 成熟就好

其實我認為我只是想要輕鬆點而已

何況 對於一個15歲而言 本來就頂多是半成熟

我實在想不透耶

你不好溝通齁 DJ先生。

好嘛,,有惹到你的地方  請多見諒嘛


上一篇:盒子堆高高 * . . .

下一篇:我走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