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4:06:38

一點發現 * . . .




人呀

對一個東西開始感興趣,但往往到最後都會喜歡上這東西的另一個東西

這樣聽起來似乎很怪,用舉例的來說好了:

像是拿棒棒堂來說好了

一開始是因為看到王子才開始看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elmo說。

像是拿F4來說好了

一開始是因為看到仔仔才開始注意他們,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Vanness說。

像是拿台啤來說好了

一開始是因為野獸開始看比賽,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楊敬敏。

像是拿火影來說好了

一開始是因為鳴人才一直看下去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鹿丸。

像是拿部落格來說好了

一開始是因為奇摩有才開始打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pc報台。

像是拿星光幫來說好了

一開始是因為林宥嘉才開始看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周定緯。

像是拿超偶來說好了

一開始是因為張芸京才開始看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比較喜歡林宗興。

像是拿去合作社來說好了

一開始是因為口渴想喝水才去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居然叫了果汁。

像是拿去廁所來說好了

一開始是因為人家叫我陪她去才去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已經在廁所裡了。

像是拿看電視來說好了

一開始是因為想看的節目要播才開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看的不是那台。

像是拿聽音樂來說好了

一開始是想聽品冠的漂流才開kk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按下了青花瓷。

像是拿買東西來說好了

一開始是因為筆芯沒了才去買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拿了功夫的攻略在櫃台付錢。

像是拿喝飲料來說好了

一開始是因為看到它新上市才要去買的,

可是後來我發現我買的是上市好久的雀巢。

總之,

總是在一堆機緣下 發現了 遇到了 某一事物

但最後 始終如一的卻不多。


上一篇:new〃

下一篇:盒子堆高高 *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