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3:54:13

new〃



話說,暑假開始了呢

這是個新的開始

要開始新的生活哩

帶著新的心情

嗯 新的長篇也要出現哩xD

一堆未知的新事物也都在等著我呢 哈哈

今天呢 結業式完

和媽媽去洗牙(那是什麼啊,反正去看牙醫就覺得很可怕

接著呢,我們去了台哥大

媽媽買了1元的手機,嘿嘿 有送卡打車的那個啦

然後,就想說我的阿威和小寶好像也到期哩

來去繼約,當然那其實不是重點

重點是 換 新 機 耶~

怎麼樣呀?它不錯吧!!

噢 對耶~ 只有背面‧‧‧

好哩,請看下圖:


這就是正面啦 是sony的

桌布是我本人=ˇ=

ㄎㄎ

我真的覺得它不錯。


上一篇:都結束了*

下一篇:一點發現 *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