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14:50:14♥ 伶伶伶 :]

一步一步的接近
我們要分開的日子了

我怕 我還是很害怕
但是我們還是必須要分開
如果妳說你會有無助感
可以請妳告訴我嗎?

因為我不想要事情一直重複的再發生
懂嗎?


這是我們最不喜歡的長假
身邊沒有彼此的陪伴

暑假到了
就不能像現在一樣
說出去就出去
不能像現在一樣
一通電話就能見到面
不能抱在一起還有很多事情
都是我們沒辦法做的

可是我們都必須撐過去
我知道我們都很不捨
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妳乖乖上課
我乖乖賺錢
好嗎?

我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請不要一直重蹈覆轍了好嗎?

我不在身邊
管不到妳 看不到妳
我也會害怕

不能和妳一起吃飯
不能和妳一起出去玩
不能一直陪再妳身邊

心裏除了不捨
還多了很多的恐懼

有距離不是我想要的
當初會讓妳有無助感
更不是我想給妳的

不能說妳有了無助感
而我卻必須承受這些痛這些傷

不能說妳有了無助感
而我就必須乖乖的接受這些事實
而我就必須承擔這些難堪的畫面

妳有感覺
我也是會有感覺的

但是我卻不會因為有了哪些的感覺
而做出了什麼事情

我知道我還是愛妳的
愛就不應該要有傷害
這樣還能叫做愛嗎?

這暑假 我努力
但卻不代表可以忘記


給我足夠的安全感和安心的感覺
好嗎?

就是這個暑假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