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01:09♥ 伶伶伶 :]

報台荒廢多久了? 不知道
這陣子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只想要完全忘記
但不是完全放棄

那只是曾經有過的想法
我知道妳說我看不到妳愛我
妳說為什麼別人都看的到感覺的到

我想我也說了
因為我的感覺感受跟她們不一樣

感覺的到妳的愛
是曾經是以前
現在呢?
我正在等妳慢慢給我妳的愛
我正在堅強的去坦然面對妳給的傷

不逃避
我會很堅強


我的愛是真的只給妳一個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妳
愛妳比愛她多 比愛她深
妳懂嗎?

妳說
要我把她送我的史奴比娃娃和熊熊的花丟掉



不管怎樣
我知道我的感受
妳也會有所感受

我知道我在乎在意什麼
妳也會跟著一起
因為我們都愛著彼此
當然感受都會是相同的

我回去 會把它丟掉的
過去的 不會有不捨了

因為過去只有傷
那現在呢?

妳給的還會只有傷嗎?
妳給的還會跟她一樣嗎?


我只想說
我一直都在等妳
等妳改 等妳變

妳會堅持下去
撐下去對吧!!


不管我有什麼態度?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