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8 00:30:17@小可愛@

你知道嗎?

雖然你那次問了我為什麼要關心你?

為什麼我要對你好?

其實真正的原因那就是我還是喜歡你!

所以才會對你那麼的關心!

雖然我們年齡差距是真的很大,

但是我真的不應該為了年齡而導致分開!

可是現再自從離開你的那一刻,

我真的很後悔!

為什麼要為了年齡而分開!

現在的我每天過的很無助!

現在的我都会回過去的日子!

現在的我過的很難過!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回到你的身旁!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陪我下半輩子的幸福!

我真的很想要對你說  .  .  .(你心裡知道就好)






上一篇:愛情

下一篇:對不起 . . .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