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0:57:08★﹋笨蛋² ܤ°﹞﹞

〃解脫!╯

哈哈哈~ ~

開心~開心~大大開心~ ~ ~

終於解脫嚕!

只剩下...

分數出爐,

希望不要太難看,

也保佑我能上...

我夢想中ㄉ科技大學!

考後心得:

好難歐!

我都看不懂,

希望我的猜運能很好!

 

今天...

身體不舒服,

肚子超痛,

不知道位什ㄇ,

我也不是因為好朋友,

更不是因為壓力或緊張...

總之......

還好是中午才不舒服,

因為下午考英文,

比較沒....^0^

 

回到家,

很ㄏㄞ,很ㄏㄞ...

考完嚕!

媽媽說要帶我出去逛逛,

我就出門嚕!

晚上又和雅軒.雅軒朋友.雅軒表姐.,

一起去逛花園~

呼~好久沒逛!

真是懷念~

我只能說,我真是厲害!

我睡不到3個小時...

邊等電話邊睡稿稿,

老公你欺騙我啦!

說下午要打給我ㄉ,

結果...

到現在都沒接到你的電話,

壞蛋~大壞蛋~ ~ ~

晚安...哼~ ~ ~ ~ ~ ~

上一篇:〃快樂!╯

下一篇:〃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