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00:23:13★﹋笨蛋² ܤ°﹞﹞

〃嘻!╯

笨老公...

好想你!

 

今天很悠哉,

可惡...

早上10點多就被我妹吵起床了!

我妹裝肚子痛,

故意不上課,

就用走的要回來...

還打電話吵我,

就起床去載她,

中午和媽媽.妹妹出去吃飯,

回到家...

看ㄍ電視,

就繼續睡,

我從1點睡到晚上6點半,

哈哈哈~

剛睡起床就接到你ㄉ電話,

嘻嘻~笨老公..

 

睡起來...

肚子餓了!

當然就去吃東西嚕!

哈哈~

晚上7.8點就和哥哥.妹妹去吃東西,

去吃豬排...

吃完就乖乖的回家!

老公,

我很乖歐!

沒亂跑...

等你放假,

一定要拖的你到處亂跑!

哈哈哈~ ~ ~

繼續等你ㄉ來電...

哈哈~ ~ ~

老公晚安,恩麻...

上一篇:〃解脫!╯

下一篇:〃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