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1:06:08★﹋笨蛋² ܤ°﹞﹞

〃心情好!╯

老公...

嘿嘿...心情超好ㄉ~

明天你放假就可以跟你情話綿綿ㄌ!

對ㄌ...

我昨天不是有跟你說我要ㄑ剪頭毛,

後來我媽有事情..

就沒有去剪頭毛ㄌ><

今天早上8點多出門,

到ㄌ學校大約9點10幾分芭,

我做作品集做到12點多,

就和阿母.靖雯一起去新光3越吃東西,

還在裡面逛ㄌ逛,

等我媽媽來載我...

後來...

我媽媽說要帶我去剪頭毛,

嘿嘿~剪完心情還ㄅ錯啦!

ㄅ會很難看..

可是...

變短ㄌ拉ˊˋ

之後我就回家嚕~

晚上和雅軒一起去吃火鍋,

後來肥肥也來ㄌ...

吃完ㄌ火鍋,

就一起去雅軒家聊天,

聊到10點多我就回家嚕~

 

老公..

老婆很乖,對ㄅ對呀?

好期待..

真ㄉ好期待...

倒數4天嚕~

突然...

好想大聲對你說:老公,我愛你!!!

我要當乖老婆~

我先ㄑ睡稿稿ㄌ,

親愛ㄉ老公晚安~

恩麻...

上一篇:〃^^!╯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