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00:59:27★﹋笨蛋² ܤ°﹞﹞

〃^^!╯

笨老公..

你好笨ㄡ~

感覺你今天心情很好歐^^

笨蛋..好剛好歐~

我ㄇ都想ㄑ剪頭毛,

越來越有默契ㄌㄡ^^

好愛你歐!!

期待你快快放假,

想抱抱你>///<

 

今天肚子痛痛...

老公我要吃巧克力,

老公我要喝熱ㄉ東西,

老公我要秀秀~ ~ ~

 

跟你說歐...

我最近都很乖歐~

都沒趴趴走~

老公自己小心點,

別感冒ㄌ,

老婆會心疼ㄋ...

期待12/25號得到來!

親愛ㄉ老公晚安~

恩麻~ ~ ~

超愛你ㄉ婆^^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心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