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00:46:27酸帶甜﹏梅子★〞

忙碌

今天像個瘋子一樣、
忙﹋
超多客人的啦;
又給我ㄧ通電話;
更加讓我忙;
整天都在外送;
哈哈﹋騎蔡依林代言的機車;
飆ㄚ﹋很快;哈哈;
一通12點才打說要訂便當;
讓了訂;要我們趕、忙死了;
送到我家附近的勒;
來過我家都知道我家的路;
哈哈、但我騎到了60多、
因為趕、哈哈﹋到了大家都在等吃;
也不會幫我拿;有一個人虧我說;
塞車嗎?我就對他笑笑的說;對阿;
王八蛋;氣死我了;
又要趕回店裡、遇到我哥;
呵呵~好怕變黑了;一直跑外面、
後一直很多事都沒做;中餐沒吃;
呵呵;下午我又一樣要送我家附近;
一樣飆、不然店裡剩2個人、哈哈﹋
累死我了;就一直做一直做、沒停過;
連好好坐下來休息5分鐘都沒有;
我今天就陪他們收攤;到10點;
所以說我今天爽到了;
哈哈﹋累死;但現在的我;
甚麼都可以不做;但不能不賺錢;
哈哈!!


我愛錢;錢不要讓我追!!ˋˊ

開學後;想跟老闆說;我時間太短了、
看看他能不能讓我做久一點、
但開學我可能會常常晚到了;
哈哈~大概沒關西吧!
因為心中想錢;以後假日也會加班吧!
不知道耶、呵呵﹋希望有
只剩下2天能和霖一起下班蹓狗了;
哈哈﹋這2天要玩更瘋!! 哈

上一篇:車床族 @@"

下一篇: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