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01:31:04酸帶甜﹏梅子★〞

車床族 @@"

@@”

挖﹋哈哈!!
上了10個小時的班、累死了、
後要和霖去蹓狗、哈哈﹋
去了2個公園、超好笑;
哈哈﹋笨狗狗咩;
我要牠玩溜滑梯咩;牠不要、
我玩的很開心;哈哈;
回到小時候咩;呵呵﹋
爆笑、和霖帶著狗狗趴趴走;
又去了慈濟公園;我要玩盪鞦韆咩;
哈哈~所以去了;誰知道;
一進去勒;停車場;傳來了;
一陣聲音、哈哈哈﹋
我狂笑;霖也是、因為是"車震"、
哈哈哈﹋超好笑、超激烈的啦;很大聲;
害我和霖一直笑、後我們就逛、
狗狗便便了;超尷尬的;哈哈﹋
後我有玩到我要的盪鞦韆耶、
好開心唷;好久沒玩了、
哈哈﹋後我們就要準備走了;
我們故意又經過停車場;咦﹋
車上有人;一個男生放著歌;窗是開的、
後我以為因該有女人;但錯了;
卻是男人;他們都坐在後面、
那男人是躺著的;霖說是2男、
我又一直笑、不會吧?
後我們一直找剛剛的車震;
沒了;呵呵~人家都不知道在那邊多久了;
呵呵~後我們本來要去中正公園;
看星星;後7月、又加上帶狗;所以沒了;
有機會一定會去、哈哈~我愛星星、
後笨蛋2人帶狗狗去夜市啦;豬頭耶、
因為牠很大隻、所以很礙位;所以去買喝的;
就閃了;哈哈;就回家了呀;帶狗狗回家去、
我們也各自回家了;我很開心;哈哈!!
因為這幾天和霖在一起;可以讓我暫時忘掉不開心的;
最近加班雖然累;但我都會下班和霖去蹓狗!!
反正沒事幹;呵呵呵﹋*

上一篇:一片白

下一篇: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