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11:50:38哈姆 ▍×╳ 

辦公室自動化課*

 

          pic: = 哈 姆 愛 志 傑 * 




  :) 哈*

  現在是辦公室自動化的課程… (開始囉)

  我右邊的宛琪 很認真的在把資料打在EXCEL上
  左邊的林念 也很努力的再跟改內容
  我正努力的紀錄這一刻的大家
  唯獨正前方的阿胡 挑戰公權力在上網
  小思 插著腰 認真的在思考
  蜥蜴在論壇裡打滾 小真還到處再遊晃

  今天本來是個美麗的星期六 不過 為了補課
  我們今天在呆在中正堂裡 到7點 ˊˋ
  
  一大早我就遲到了 哈哈 起來時明明就5:15
  想說還早 在睡一下好了 沒想到~~
  再起來的時候 已經是6:18分了 (暈)
  不急不緩的我 起床去洗了噴噴
  
  今天我媽要從金門回來了 他一定是超級瘋狂
  一定也買了很多東西 嗯嗯 (瘋)
  整個很HIGH 真好 可以去金門玩 (羨慕)

  我大姐整個沒音訊了 不知道跑去哪裡忙了 =3=
  我二姐整個很忙 要打工 出門前偶爾跟我聊個天 ><
  
  小真那個大笨蛋 校車位也被搶走了 早上他超激動的跟我說
  我們兩個人都被同一班的人搶座位耶 可惡 愛搶鬼 (0亨)

  今天換了個新位置 不知道別人的好不好
  只知道我跟林宗法先生 又坐在一起了
  哈哈 整個很有緣 其他人都做後面居多

  耶~ 不知不覺 蜥蜴 阿法 ET 小胖 他們要去抬便當了
  可愛的便當時間已經來臨了 也就是要下課了 (嘻)
  
  從來都不知道這個老師那摸的逗趣說 哈哈哈 (笑翻)
  整個很有笑點 工教的電腦教室 冷氣好冷冽歐 (0乎~)
  而且麥克風的聲音 整個爆大聲耶 吵死人惹啦 = =

  阿胡把小胖的鞋子ㄎㄧㄢ過來 我把它ㄎㄧㄢ給小真了 哈哈
  

  ya~~ 要下課了 好開心 :) 


  就結束囉 卸卸收看* 下台一鞠躬…

 











          ha*end




  
劉一▽一毅 2006-10-14 21:44:15

臭哈姆! 資一威我在論壇打滾阿!

都給你偷看我的一舉一動就好啦!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大家都是好同學嘛~~
 
 當然要小偷窺一下壓 !

 整個都害羞起來了 *

(臉紅心跳)
  
 
 
2006-11-13 21: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