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2:04:30哈姆 ▍×╳ 

_邋遢中原行

        
        PIC: 我的志傑*
             只能說帥呆了 !
             :) …




  今天 一整天的課 我都不喜歡

  連體育課也是 因為今天要量身高 ˊˋ

  升完旗 第一節就是應用文 超討厭

  整個就是不想上 跟大頭聊一些最近的事

  我突然絕得頭好傻 不過 卻對自己的愛情 很執著

  這樣是好事嗎?! 我也不知道 。

  
  今天量了身高和體重 …
  
  但是 胖真的沒什摸大不暸的 ! 別太去在意他…

  或許 因為我不胖 所以 不了解妳的苦八

  但是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就像我 假如變高了 天呀 那我也就不在是哈姆了

  還有那些 只知道批評別人的大爛人

  自己又是多麼完美嗎?! 別傻了 照照鏡子八

  打擊別人信心 那摸好玩唷 0亨 瞧不起你們*

  寶貝 加油 別理別人對你說了什摸話 :)

  你會成功的 只要有毅力 加油 。
  

  

  下午 三節考了三科 ˊˋ 吼 好煩歐~

  都考的很爛 可惡 我也想定下心讀書嘛 。

  終於熬到放學 我搭了頭的校車 到陸光四村

  等我姊下班 一起去買壁報的材料 :)

  
  我們先到中壢的鞋店 我姊買了拖鞋跟一雙復古鞋 很美

  後來 又到水果街 去挑庫子 換庫子

  (一直看到很多盜版的態度再A2裡面賣 ˋˊ 。)

  之後我們就到中原 有一家叫大草原的店

  他有賣鍋類 跟石鍋拌飯之類的食物

  我們就點了兩份『泡菜牛肉鍋』 :P

  (這時 已經開始悄悄的下起雨來了~ ) 

  好好吃唷 超大一鍋的 還有飲料 跟飯飯

  (店裡面的電視 正在撥娛樂百分百-飛輪海耶!)

  等到我們吃飽 雨也越下越大了 。。。

  我們等雨小一點 才淋去『由申甲』買東西 …

  我拿的錢不夠啦 害我自己貼錢 口袋都光光了!

  終於買好了 不過 這時候的雨超大

  我們兩個就決定淋雨回家 反正已經有點濕掉了

  沒想到 越下越大 我的鞋子裡都積水了 。

  運動褲超重 超冷冽 我姐穿短褲加短袖 還在前面

  更冷 哈 一回家 就趕快洗澡 :)

  這是哈姆 第一次洗那摸快 因為我姊讓我先洗(感人)

  帶了便當 喝個飲料 要等我大姐回來 :D

  


  辛苦的一天 好充實 雖然不是充滿笑容*


 




             很拼的咧*END




  
頭大 2006-09-17 21:24:11

很明顯的FU 有!!

 謝謝  多了 !! 禮貌 多了 !!

對不起  也有了 !!
 
  有進步 大大進步 !!

頭大  2006-09-15 17:43:41

 哈姆 !! 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謝!!
你也要勇氣啊!! 你要勇敢的作你自己!!
自己想要的東西 當然要堅持 ! 我會勇敢!
你也要更堅強 !!

 面對自己 面對自己的愛 面對自己的一切
很簡單 !!

 只要你夠了解自己!

版主回應
 
 頭 謝謝你 你就像是我的好姐妹一樣
 很開心有你這個好姐妹 ~

 每次你心情不好 我都不知道該怎摸半
 因為我不是很會安慰別人 不過
 你有心事 找不到人吐 可以跟我說
 我都很願意聽 假如有想法也一定會跟你說
 三年級了 要好好努力 知道嗎?

 你絕得 我有沒有再進步?!
 一點點也算 一定要老實跟我說…
 我不想留在原點 我要做更好的哈姆
 而不是 我所不喜歡的哈姆 :)
 我相信,你懂得 !

        (一起進步八,一點點也好)
  
2006-09-16 22:38:02
頭* 2006-09-12 17:04:15

 哈姆 !! 給我勇氣吧 ! 我會堅持的!
我想做我自己 但是 我也很愛他!
所以 我要加油 不能100分 也要90分!

版主回應
 
 恩 那我把所有的勇氣 都給你!
 畢竟在我身上有沒什摸用處了 …

 老實說 我很佩服妳
 希望哪一天 我也可以像妳一樣
 對我的愛情坦白 堅持我要的愛
 這樣的你 讓我絕得很勇敢了!
 難過的時候 想想哈姆 …
 還在後頭 猶豫自己的感情
 至少你 董德自己要的是什摸 就足夠了
 做你想做的事八 ~

 我會一直支持你的 就像你支持我一樣* 
 希望有一天我們兩個可以一起沒煩惱的大笑*

 :)

              (加油)
  
2006-09-14 20:2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