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22:36:33哈姆 ▍×╳ 

轉妹妹:"屎"上最好笑*

 



      PIC: 咬八 鯨魚*




    轉載 (妹妹)的網誌2篇 有興趣者 請認真看 :D*







  November 15, 2006
  笑翻惹我~"屎"上最好笑!!
  哈哈 昨天在家昏睡惹一天
  沒想到今天來學校卻讓我笑成這樣= =!!
     
        話說快放學前10分鐘!!

        ㄞ~~~我們班每到要下課就有人想尿尿,,,,
        今天至於誰有去廁所我就不多說~乙班自己知道= =!!
        一到惹下課~~~我往外衝ㄑ等媛媛魷魚.....
        結果丙班ㄉ小喵和小喜,,,跑過來對我說,,,
        剛你們班誰去廁所..?  我說有xxx等..
        後來不知誰插惹一句"
        叫你們班那ㄍ有公德心一點好不好阿,,"屎"都噴到牆壁
        還有門上惹,,,,
        較我們打掃廁所ㄉ人怎麼辦阿?叫ㄊ明天自己來掃臘!"

        後來...七嘴八舌中有人又插惹一句..."
        拜託,,為什麼可以拉成這樣
        連褲底還有褲管全都是,,,還被我們發現ㄊ在清理"

        ㄊ們還叫我ㄑ看咧,,,,白痴才ㄑ= =!
        無法想像中ㄉ好笑...
        有人還問我在班上有沒有聞到臭臭ㄉ!!
        哈,,,,那ㄍ人要有公德心一點人家都認出你來惹,,
        真ㄉ很丟臉ㄝ...   人家還看到料乙2ㄍ字..
        再說還穿著體育褲~~~部是我們班還有哪班....
        吼,,,有夠好笑ㄉ臘,,,
        等我哥哥來接我時我又獎惹一遍,,,
        笑到腰都彎惹><" 還差點跌倒咧,,,
        
                    
        












        November 16, 2006
        爆笑ㄉ晚餐時間~~
        今天晚上大夥都沒ㄑ飯吃....大家都在閒聊!!
            
        哈姆超可愛ㄉ~~~叫我多打幾篇..
        哈..那話說昨天放學回家我家哥哥載我時~~
        講到一ㄍ關於"屎"ㄉ笑話,,
         
        就是~~某大學籃球比賽..
        有ㄍ學長投3分ㄉ姿勢都準備好時~~
        突然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吃壞肚子,,,"撲ㄉ一聲"  
        "剎屎"惹~~~~~~~從球褲滾惹出來...
        3分球沒投中外~~~裁判還較ㄊ來"清屎"
        ㄊ只好拿著衛生紙回籃球場上擦惹!!
        聽到有沒有笑彎惹腰阿...??
        想一想真可憐,,,在比賽應該很多人再看八...











             其實我沒惡意的 因為我是好人*









      輕鬆一下*END

  


上一篇:辦公室自動化課*

下一篇:_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