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8 20:53:44哈姆 ▍×╳ 

看清  *

                     PIC: CHMS





今天心情突然很沮喪 其實也沒什摸

下午已經好多喏 但 早上真的很DOWN

我也不知道位蛇摸會突然降子

看輕一個人 原來可以那摸簡單

只要一個畫面 一段話語

編織已久的美夢 馬上破碎

我又不是誰 生蛇摸鬼屁氣

只是絕得 原來男人都是逢場作戲

對待女人 卻都是同一套

夠惹 噁心爆喏 已經是我的極限喏

專情是你對我說的 花心是你實際做的

就算只是朋友我也不信

反正 那些事 你他媽的都跟我沒關希

不要再在我眼前出現惹

我只是個會說髒話 又不會撒嬌的女人

該重新評估那些你對我的好

該重新想過那些你對我說過的話

以為你是最了解我的人

每次都站再我這邊 幫助我

對不起 原來我搞錯喏

還一股腦兒的把所有心事都告訴你

或許這一切的一切

又該歸功於我的自私

自私的把你標上哈姆的名子

算惹 這世界沒有哈姆 不會毀的

我一點也不重要

搞不好你心理 也沒把我設為重要過

終於知道心涼惹一邊 是什摸感覺

反正我不是你的誰 一切都不重要喏

要怪都怪我自己 累惹 算惹

因為我是幼稚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