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00:45:59哈姆 ▍×╳ 

夠惹,一切都該醒惹 _

Pic :曾經為我擺的 I love U * 



謝謝小喜 
讓我可以對他說出心底的話
我知道你是心疼我
你希望我可以緊緊抓住自己的幸福
對不起,我還是讓你失望惹
不過我已經努力惹
從今天起,我不會再掉一滴眼淚
再皺一下眉頭,讓你跟其他人擔心
謝謝你今天給我那摸溫暖的擁抱!

接下來,又是我們兩個人的情人節
是我自己不好好的把握住幸福
所以,我不再配擁有幸福惹
但,希望老天爺真的可以許你一個好人家

謝謝小璇
你總是擔心我還有大家
我只能說你是一個愛找事情讓自己煩惱的鬼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抓緊阿Q
不要像我依樣,連後悔會都沒有
其實把情人擺在第一的人也沒什摸不好
至少你比我懂得要怎摸樣來支配
或許你說你任性
但,我想我的衝動不懂事
還比你差勁的好幾倍 !

謝謝小真
我知道你不會說好聽的話
我也知道你不會安慰人
雖然你不像其他人可以給我很多建議
但是,你總是會給我很大的安全感
因為至少你是一枚很好的聽眾

我想你其實你心理很想要好好的罵罵我
因為我那摸輕易就對他說出分開
不過,我已經好好的罵過自己惹
你跟小柔要一起到白頭唷!

謝謝小咖、小喵
在沒有人陪伴的過年期間
是你們讓我有把眼淚擦乾的勇氣
是你們喚醒頹廢的我
我會繼續搞笑的
我會繼續當愛管閒事的股長
小咖也要好好管教9號凱楊
小喵要跟小喜一起尋找真愛

謝謝阿島
最近,不管在哪都是關於你的事
挽著你的手臂走過的汰一電器
食指勾著食指走過的地下道
相約的地方ONE WAY
一起吃過的廣東粥
你騎JOG載我搭車的路線
那雙哈姆太郎的襪子
和你相同的生活工廠-牙刷
還有那歷史訊息
就連我喝紅太陽都想起你討厭他們家的飲料
好多好多,一定是我太沒骨氣惹
但我又能如何
知道被嘲笑我是感情世界的膚淺鬼
知道問起你的事,被罵乾我屁事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我又能如何
因為我是衝動又不董事的笨蛋
或許你比誰都還明白我說的這一切
也或許你早已經把這些搬移你的新生活惹

不過
謝謝你讓我那摸真實的愛過
今天這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所以,你不用感到報歉更不用對不起
一切都會過去的,只是願不願意而已
我知道,假如可以的話你會回來的
但是不可能就是不可能,卻還不死心的一再重複
我傷透你的心,哪來的資格要求你對我有信心
只是一直不懂,你說的那些話是真的還是在安慰我
希望他是真的,真的好希望好希望
那在我心裡,的確能讓我可以不再那摸傷心
    
請你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
就算要讀書,也要知道該休息惹
以後你過你的,我過我的
因為,我從今天起
我不會再去過問關於你的一切
我不會再為你掉任何一滴眼淚
別人會說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那太虛偽惹,我說不出口
不過沒關西,因為你也不用對我說,算扯平
我會仔細去參閱身邊每一個想要愛我的男人
但不是現在,直到我能完全把你在我心裏的地位清除

又一次要說再見的感覺
好累 …
    

上一篇:再見,我愛的人

下一篇:看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