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6:51:39哈姆 ▍×╳ 

再見,我愛的人

*pic 要記得我的笑容唷 ! *



26號晚上 我哭了 可能是想念作祟 但還是沒法提起勇氣 告訴你 因為我一直覺得 你要的是董事的女孩 而我也知道 我並ㄆ董事 所以我擦乾眼淚 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我要睡了 你也去睡芭 不過 一聽你的聲音 我又流淚了 但真的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從來就ㄆ喜歡在你面前流淚 我也記得你跟我說過 你沒辦法看到女生流淚 本來這天要傳簡訊告訴你 可是一想到你聽見我哭 哄我的聲音 我就沒辦法 也不想 你說 不要想那摸多 要乖乖的 早點睡唷 明天在打給你 不高興就要說出來 不要再哭了 確實這天我沒聽話 因為我失眠惹 我睡不著 只知道枕頭似乎又更濕惹 這時候 真的絕得好冷好孤單 我爬起來找事做 企圖要忘記 但證實 我做不到 才發現 我沒平常的勇敢 我真的好懦弱  27號一早 我連飯幾乎都快吃不下 晚上上限 很高興 你在 不過媽媽找你聊天 所以 我還是一個人 之後你也沒跟我說什摸話 我想我還是去睡 想要等你的電話 但是就算等到了我可能說不出話來 只能留著淚 傳訊息給你 我想我的話題很少 但是我知道我很努力 似乎我朋友們吵架 而我唯一寄託的感情 也ㄆ順利 你每天學校 朋友 家人 最後才會想到我 昨晚哭惹一整晚 想了很多 是不是該給你跟我一點空間 也許我們做朋友會比做情人來的恰當 因為除了降子 我不知道還可以怎摸半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傳玩我後悔惹 我太衝動 可以好好說的事情 竟然變成降子 我關機 因為我明白 就算你打來 我也沒有足夠的勇氣接起來 或許你沒打來 但我知道你沒回傳 這天我當然又沒睡好 我只知道 我昨天濕惹翻過來睡的枕頭 今天可以翻正惹 因為反面濕掉惹  28號 過年 我好想第一個跟你拜年 不過我不可以 一整天 我等惹一整天 不過手機好像壞惹 都沒有任何的來電和訊息 而我 在心理假設 你可能手機費還沒繳 也或許 你自己明白沒時間陪我 好多好多 都是為惹讓我自己好過些 這天圍爐 家裡開紅酒慶祝 我 正好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喝酒 呼 頭真的好痛 我連額頭都紅了 還一度發酒瘋 亂說話 就連洗澡都暗自哭泣 晚上睡覺時 跟姊姊聊到 當然一定哭了 這一整天都好難熬 連晚上也是 平常都可以一躺就睡的我 竟然連連失眠那摸多天 今天枕頭不想轉面惹 好累  29號這天 我想從新出發 不想再活在等電話的生活李 不想再哭了 不想要再令人擔心了 我換上新衣 畫惹少許的淡妝 拾起久違的笑容 開開心心的去瘋 去玩 去拜年 但在我心理 還是好難過 好難接受 不過 我想我屬於夜晚 因為只有再晚上 我才能放肆的發洩我的情緒 正絕得滿足的我 手機傳來收到簡訊的聲音 我早已不再抱持希望 早在心理猜測 一定是有人傳訊息跟我拜年 緩緩的拿起手機 我發現 我輸了 輸的好徹底 好徹底 以為可以不再以流淚看待 可是 我好想哭 不知道什摸時候眼淚早已留下 跟你傳惹幾封訊息 決定 要當永遠的朋友 要幸福要快樂 即使心理多麼不能夠接受 我還是堅強的跟你達成協議 這晚 是我哭的最可憐的一次 鼻子都被鼻涕占滿 眼淚都已經不聽使喚 都快說不出話來了 連閉上眼 眼淚還是不停的留 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一切都要結束了 我會記住你的 還有那些回憶 還有你的一切 好像真的要說再見的感覺 不過只是從今天起 我們換不同的身分 來看對方 !    你好,新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