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2:25:16○AKI●

親愛的補習班

親愛的補習班

親愛的補習班

○寶貝亞慧→我跟你很好 是吧! 我想應該是我們兩個都很白痴吧!
本來想說 不能跟你同班,那我們來做同事說...。未來
你一定要加油喔!當個優秀的大學生,然後碩士,博士..
加油~我真的高興認識妳,希望妳以後能跟現在一樣
白癡到不行喔!!

○柯南→當然 我也很高興認識妳,這個夠義氣的朋友,很多事情都
會跟我討論,跟我說秘密,還有阿,那個秘密‧就..不要揭發
吧!也祝你以後 天天開心 當個有錢人,享受人生。

○三八女王→你是我們的頭頭,所以要有模有樣一點,認真學習如何當個
襯職的頭頭喔!祝你們 永浴愛河啦!

○tank→謝謝你協助我們拍攝非你莫屬mv製作,不過這也讓你的人氣大增
,所以你也要謝謝我們啦!哈哈哈~祝你以後 辯珍tank啦!

○佩俞→我知道你沒有加我的及時通,所以你也看不到,哈哈哈,不過認識
你這個損友,也不錯啦~哈哈哈,我想你跟亞慧一定也很合得來,
燈是白癡ㄧ族低啦!祝你以後 綁頭髮技術一流 天天開心。

○林昱→謝謝你上次很久以前請的糖葫蘆,然後我說,要請你,不過你好像
忘了,那就算了,謝謝啦!祝你學業進步,順利當個大學生。

○晴→畫畫厲害的妳,希望以後你可以完成你的夢想,祝你天天開心,永裕
愛河啦!

○神祕人一號→謝謝你的好樂迪之旅,唱的很開心,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在一起去樓!
位啥你叫神祕人勒??(因為我忘記你的名字啦!呵)

○神祕人2號→記得你那可愛的臉,真不虧是我麻吉的老公,哈哈哈,以後有機會
在跟你要及時通啦!

○神祕人3號→我知道你不知道,然後大家都不知道。哈哈 只有2個人知道。
那他們之不知道你是你哩?

○盟勝→雖然你很白目又很賤又很愛跟我吵架還價,不過沒關西,我才不會被妳激怒哩!
我長大哩~可以跟你一較高下了,別小看我,謝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雖然你
很顧人怨...哈哈。不過別忘記你該給我的東西喔!

未完待續....

未完待續....

未完待續....

上一篇:

下一篇:心裡在罵髒話

。AKI。 2007-06-20 20:23:45

哈哈哈   假裝一下咩
今天我麼很high喔
沒關係~下次在一起去!

聰明翠 2007-06-20 14:49:11

==
補習班放班上的照片是怎樣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