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1:58:37○AKI●

無主旨{雜七雜八篇}


未啥ㄇ無主旨呢?!
因為我想說ㄉ內容太複雜~
找ㄅ到合適ㄉ。

今天很開心{ㄅ過快累死ㄌ>"<}
我們玩了百合跟李孟ㄉ氣球傑作後~
拍完照後~
ㄅ知道誰圖ㄈ奇想ㄉ說~
帶氣球帽子的是鬼~
就開始ㄌㄧ段驚險刺激ㄉ遊戲
我跟黑黑還跑到5樓{抓ㄅ到~哈哈}
後來鬼好像只換一次就沒再換過ㄌ。!
很好玩,可是很累!

剛剛突然想到。。。
一件令我開心的事
= 之前我們去找教官~
教官竟然說我很有氣質ㄟ~
開心到爆!!
哇哈哈^^"

今天跟一位許久沒見面ㄉ朋友聊天
{其實昨天我們就激戰過ㄌ啦!!}
我問他我ㄉ大頭貼任ㄅ認得出來
結論是~有變化到
第一章他還任ㄅ出來ㄟ。。
哇哈哈哈哈~大笑= ="
是ㄅ是很神奇呀!
再說一次
邀請你來參加校慶
{只要是我ㄉ朋友都歡迎喔!}

還有關今天心心氣球的事~
我想到~花花忘ㄌ還我繩子。。。

又想到
我家的柳丁樹發芽勒!
{那其實是要送我媽ㄉ禮物啦!}
哈哈哈^^"

位今天完美ㄉㄧ天劃下句點。

明天要去阿公ㄉ店看看
在去剪頭髮
在ㄑ補習班
完。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