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4 04:38:10未來

開學~小事記一

2003/2/18(二)



這是城區部的大夏館,位於和平東路與建國南路交叉口。我還未曾去那裡上過課呢!第一次見到大夏館時,我記得是我去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借書。看到大夏館時,覺得這是學校嗎??一點都不像學校!!呵呵呵.....^^









今天看錯時間啦,哼!哼!我又不是故意的呀!只是看錯了咩>"<,原本8點的課,呵呵呵~我還在家裡耶,~~趕快!趕快!出門了,隨便把東西收一收,放進背包,出門了。

開始我的四下生涯了,咦~天氣還可以嘛,沒有下雨哦,只是天氣都陰陰的呢!一到路口就有一堆公車正在等著我呢!當時心情說好嗎?也不怎麼好啦。選了一輛公車302,上去了,心想好加在~沒有什麼人說,其實人還是有點的啦,就乾脆站著好了,到了光華戲院了,準備下車嚕~跟司機先生說聲謝謝!踏上了開學的另一段旅途了。

嗯~~路上人好多哦~~討厭死了啦>"<,哼!哼!本來想走到福林國小那搭公車,因為有260和紅5可以坐坐呀,後來想想花季到了,若是走到福林國小,一定沒擠不上公車的啦,那就乾脆走到士林捷運站好了,而且丫公車也會開進學校呢,坐260的話,就還要多走一段路丫,沒有想到還是有十多個人在排著等公車呢!!左等等,右等等,怎麼紅5還不來呀,心想雖然想今天是第1天,可是也不能遲到太久呀,

咦?看到公車來了呀,快快快~~衝上去呀,可是~~~人真是~~~~多呀~>"<~,沒有辦法啦,除了硬擠上去也真的沒有辦法了,可憐的公車族~~哼哼~~結果,還真是擠上去了,感動呢~~

紅5公車就此上路了,心裡還有點高興啦,咦?我的衣服.........竟然被公車門給夾住啦>"<,心裡大喊:誰來救救我呀?靜來救我、組長來救我、小吳來救我、恐龍女(瓶瓶女)來救我、嘉仁來救我、蛛蛛姐來救我、希希來救我、小安來救我、家長來救我、祖兒來救我、秀秀來救我,恬恬來救我,雨.....算了喊了你也沒有用。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到底是誰會來救未來呢?若知精采結果,請繼續收看,下回精彩分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