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8:13:21小砂

無瑕美肌‧流線美型發光電動除毛器


第一次拿到funP瘋體驗的產品
話說,我還蠻需要無瑕美肌‧流線美型發光電動除毛器
反正小砂就是個毛毛女生,這樣說都不為過ㄚ~

這款除毛器,價格不貴
重點是方便好攜帶,連出門旅遊帶著,都不嫌它佔位置


整體配備很精簡,只有主機、收納袋及清潔刷....就沒有了....


剛剛看到配備中沒有電源器就該知道要自備電池了吧!
而且需要自備電池在產品盒子的正面就有告知了....
只是沒有注意看,是不會發現的啦~


在除毛刀的上方有一個保護蓋,先拔下來才能打開開關
不然是沒用的啦~


開關是那個粉色三角型,往上推就是打開,往下推就是關掉
打開的時候,上面會有亮光~
除毛刀如果轉不太動的話,請更換新的電池
就算只用過一半的電量,也盡量換全新的
因為轉不太動的話,到時候痛苦的還是自己啦~


好了,又要秀出小砂的毛毛手了...
冬天到了,實在不適合除毛,因為那是我的保暖工具ㄚ~(無限吶喊ing)
所以,我等等會除一點點示範一下就好~


當我開始啟動除毛器時,真的很想罵髒話啦~
因為真的超痛的....早知道我應該找皮比較厚的地方來示範....囧
剛除完的部份都起了疙瘩,而且還會有點紅
都怪我,忘了擦一下鎮淨皮膚的保養品再除毛,嗚嗚

老實說,這款除毛器的除毛效果挺不錯的
都看不到除完毛毛的小黑點,只是有點痛....
摸起來還蠻光滑的,不會有除毛除一半的感覺,還有小毛刺人的情形

只是這款除毛器對小砂而言,還是有缺點的
因為,不是插電式的....用電池真的很浪費
而且電力不太夠,這除毛器就給我罷工.....(怒!!)
另外,就是除毛開關沒有分段,所以我只能說一整個痛ㄚ....
下次還是放任毛毛生長吧.....XD

無瑕美肌‧流線美型發光電動除毛器產品網址:
http://tw.shopping99.com/life/product/PI20090721000002/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