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2:32:55小砂

妮維雅絲滑瑩亮潤膚乳液

哇~哇~哇~我第一次收到FG部落格的試用產品耶~(灑花)
報名了這麼多次,妮維絲滑瑩亮潤膚乳液就是小砂的第一次啦~
所以,請期待一下小砂驚人的表現吧!!


首先,先來瞧瞧妮維雅絲滑瑩亮潤膚乳液的包裝唄~
紫色讓人感覺很溫和呢,而且一口氣就送來正品400ML
真的是讓小砂受寵若驚,高興的捧著妮維雅睡了兩天,才打開來使用....XD


在妮維雅絲滑瑩亮潤膚乳液的瓶裝背面
有很詳細的成份說明喲~
為什麼小砂特別註明「偏乾性/中性肌膚適用」呢?因為那就是我的膚質啦~

妮維雅絲滑瑩亮潤膚乳液的成份中含有天然草本銀杏精萃及乳南果油及維生素E
都是能幫助肌膚恢復柔嫩光滑、加強肌膚保濕的好幫手喲~
因為產品特性在瓶裝背面都很清楚(當然小砂也拍的很清楚啦!)
所以小砂就不廢話,因為多抄無益啦~


小砂很呆,忘了拍製造日期,不過使用期限有三年
再加上妮維雅絲滑瑩亮潤膚乳液是2009年才上市
所以我還可以慢慢的使用....XD


嘿嘿~再來就要說說妮維雅絲滑瑩亮潤膚乳液的特殊設計囉!
剛開始的時候,小砂沒注意到這個特殊裝置,一昧的按壓
乳液不出來就是不出來,直到我不小心轉動了,才發現這個小秘密啦~

往「OPEN」轉向,就能夠按壓出乳液
往「CLOSE」轉向,當然就啥咪都按不出來啦~
我還蠻喜歡這個設計的,三不五時看電視時,也會拿來玩一下....  (被踹飛)


妮維雅絲滑瑩亮潤膚乳液是白色乳狀物
因為瓶口是扁長方形,所以按壓出來的乳液都會有點扁扁長長的....
香味則有點像古早時候用的乳霜雪×蘭,我想有點年紀的人就知道我在說那個牌子了....XD

接下來,就是小砂的恐怖體驗心得啦~為啥說是恐怖?看了就知道...
怕的人就.....還是看一下好了.....哈哈哈


看到那一堆毛毛,不要懷疑,這就是小砂的腳腳....
沒辦法,小砂天生毛手毛腳的....   (喂!!重點不在毛啦~)
請看看左邊塗抹前的照片,小砂的腳部皮膚完全呈現乾旱狀,而且還脫皮
其實這一切都是小砂自己的錯,因為我懶ㄚ~顧了上面就會忘了下面
反正我只會記得顧一半就是了.....

右邊剛塗抹完妮維雅絲滑瑩亮潤膚乳液,肌膚就顯得光滑很多
摸起來滑溜滑溜的,而且不會有超油的感覺
所以我都洗完香香後,就在身上擦妮維雅絲滑瑩亮潤膚乳液
擦完了就睡覺,身體也不會覺得黏踢踢的....感覺還蠻不賴的....

用了快一個星期,我決定再加映一場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圖片
怕的人就快逃吧~


這次小砂將腳毛全部刮除了,為的就是看看肌膚的柔嫩光滑程度
經過一個星期的使用,小砂先刮除腳毛,然後就跑去洗香香
左邊的圖就是剛洗香香完的照片,還是稍微有一點脫皮
不過比較上一張,真的是久旱遇甘霖,濕潤不少呢~
洗完香香後,就再來保養一下肌膚
持續擦上妮維雅絲滑瑩亮潤膚乳液,有沒有看見小砂塗抹後的照片呢
真的光滑很多呢~看起來也水嫩很多~

這時候小砂不得不給妮維雅絲滑瑩亮潤膚乳液一個大姆哥
因為真的讓小砂的腳腳變水嫩了....
看來400ML沒辦法使用很久了,因為我要勤勞使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