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7:16:39小砂

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



小砂是個懶女人,眾所皆知;
舉凡所有應該保養的地方,小砂沒有一樣做到...
好不容易做了淨膚雷射,開始對自己的臉蛋注意了起來
但是,我發現了我更嚴重的地方....
那就是我的四肢,全都乾燥到脫皮,甚至覺得會癢...

正在煩惱該使用什麼樣的身體乳液時
我拿到了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的試用....


雖然是試用產品,但100ML也夠小砂使用很久了
對於粉紅色的包裝,小砂一向沒啥咪抵抗力....XD

嬌生在小砂的印象中一直都是寶貝嬰兒用的產品
甚至我在小邱家也曾經使用過
因為那是他姪女的沐浴乳,我有偷偷用過,哈哈~
那時候使用時,覺得有淡淡的清香,很清爽不會滑滑的....感覺還不錯

這次,我不用偷偷用
我能夠光明正大的使用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了
親身來體驗它的不可思議...


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包含了荷荷芭精華、維他命E及乳木果精華

荷荷芭精華:含有高滋養度的膠原蛋白質,可以保護皮膚,還能避免水份流失
滋養深層呵護肌膚,使皮膚光澤有彈性。

維他命E:能抗氧化,還能鎖住皮膚內的水份。

乳木果精華:能讓皮膚好吸收,使皮膚柔嫩舒緩,很適合冬天呵護皮膚。

接下來就看看小砂的使用報告:


倒一點點在手上,能夠聞到淡淡的蜜桃香
整個乳液看起來很有光澤,水水的樣子...


這是輕輕推開的樣子,整個手看起來都水亮水亮的
像剛剛小砂使用的份量,大概可以擦到手肘的部份,用量是很省的...
在小砂打字的瞬間,乳液已經被皮膚吸收了...超快的...
將手放在燈光下,還能看的出手亮亮的,就是有擦過乳液的地方
擦過的地方摸起來不會油膩,還能聞到淡淡的蜜桃香

小砂有做過實驗,睡覺前兩隻腳ㄚㄚ擦不同的乳液
左腳擦×牌乳液,右腳擦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
早上起床後,左腳顯得略為乾燥,右腳則摸起來還是光滑光滑的
然後我就沒再擦乳液就去上班了...
下班後,左腳就更乾燥了...囧
而右腳雖然也有點乾燥了,但摸起來還是滑溜滑溜,亮亮的樣子喲~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相對的,也比較出嬌生美體主張‧24小時水感乳液的保濕功力較強喲~

以下為產品特色:
A. 瞬透力:
質感細緻,抹在皮膚上後能迅速吸收,乾爽不黏膩,長效維持肌膚水嫩Q透;
B. 保水度:
輕鬆幫助肌膚補足水分,幫助改善肌膚乾燥脫皮現象,恢復彈性不緊繃,
並達到24小時的長效保濕,讓肌膚持續保濕、水嫩一整天!
C. 潤澤感:
深入潤澤肌膚並鎖住水分,減少緊繃感,讓肌膚恢復原有的彈性光澤,幫助肌膚細滑柔嫩。




如果想知道想知道更多美體主張相關產品訊息、
或是想知道陳意涵、江語晨、黃溦婷三個代言人的保濕小祕方,可以上:
http://www.3xbodycare.com/

如果有玩臉書,請一起加入美體主張粉絲團,幫美體主張打氣!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Johnsonsbodycare.Taiwan?ref=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