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01:22:00琪小颖

关于论文

我们的论文范围和指南出炉了。是不是要告诉我(们),毕业在即了。

嗯呵,要选什么好。选自己喜欢的,但是又怕掉入陷阱(不想掉入谁谁谁的手中)。

然后春哥就说:“哪有那么多阴谋论的,就选自己喜欢的就好了”(可是春哥,能不能有一题是《五月天的歌词研究》,或者是《美梦成真的方法》,或者是《关于你会不会遇到王子之剖析》)

好吧,我会忠于自己。但是请不要让我掉入陷阱(dear God, 请你保守我,
不要让我掉入陷阱)

加油啊,这次绝对(绝对!!)不可以做last minute 小姐(mama帮我取的)了。

同学们咱们一起加油!

上一篇:my lovely lovely

下一篇:关于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