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00:14:39琪小颖

my lovely lovely

今天的诗词吟唱会,我看到大家很用心的在玩。而我也很专心的在当观众。(上台我会紧张)
阿坚表演完后给了阿薄一个拥抱说:我们要毕业了。

是啊,就只剩大概一年的时间让我们去耗了。

刚到这里时很哀怨,觉得空气不好每天要到工厂上课,诸多的哀怨啊那时。日子久了也就习惯了也不嫌不怨了。每天走路上课偶尔还是看到满地小黄花,唱小小的歌,和亲爱的大家一起过马路(每次都不会忘了叫我,对不起我是个不会过马路的路人甲),放学时附近工厂传来的烟草味(我讨厌香烟却不排斥那股淡淡的在空气的烟草味)
,已经对安蒂的饭没有怨言(习惯了),对总是带着笑脸的嘛嘛们也感觉亲切。于是哀怨少了,就感觉似乎这里,我的学校即使没有校园没有草原没有好的讲堂和设施,却仍是感激了。尤其是老师们的教诲,是我在这里很大的收获。


谢谢,谢谢。
我会用尽力气去玩去努力。时间永远都不够,却我们不能因此而放弃坚持=)

上一篇:自得其乐 1

下一篇:关于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