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33:04琪小颖

关于以后

今天又不小心用了mario的时间来聊天。聊关于我们以后。离开或逗留?会在哪里?我们有我们的梦,但是却抓不到我们会在哪里。

(谢谢阿薄你告诉我不是每个人的拳头,都要因为现实而松开的)

我想我会坚持做梦,不管会不会实现,现实允许与否。就算不能实现,也不要剥夺我做梦的自由。

我想去台湾想继续念书,因为越念越发现自己的不足,于是我想把自己装满。想到世界各地去流浪,一个人也没关系,我想去看看更多更多不同的人和文化。我不知道现实会不会容许我这么做,我是否真的能这么潇洒(我是否具备潇洒的本钱,除了勇气之外)但我愿意期待。

这几天都在下雨,冷气还是一样冷。

于是我又开始想家。
打电话回家,听到baba mama的声音眼泪又不争气(我不想让您们担心,只是我真的不能自己)告诉他们我会努力,告诉他们我爱他们。

关于梦与未来,不用担心的太多。始终有路可以走。

上一篇:关于论文

下一篇:啦啦啦 逃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