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22:41:00薰衣草布丁香

思念的第七天

老公:
你今天好不好呢?~~一樣在下著雨~~看新聞~~說又會下一整個星期~~

明天就要先去上個幾天班囉~~~心裡似乎沒有什麼感覺~~沒有特別高興~~沒有特別驚張~~這些天還在想~~是不是應該去找一份~~可以在下午一點上班到五點下班的工讀來多少補一些~~不然~~7000塊的薪水~~繳保險費後~~~剩的不多~~還要繳手機費~~還要買一些日常用品~~真的不夠~~不然~~~就要多找一些手工來做~~趁自己還年輕~~多吃一點苦~~~也許~~老了~~才能真的享福~~想要努力點~~存一些錢~~~以後要買房子~~就不用跟銀行貸那麼多錢錢~~~對不對呢老公~~~


老公~~我有些時候讓你感到很無奈對不對呢~~~老實說~~我也很討厭這樣子的自己~~可是~~我總是很難改掉~~~又有的時候表達能力超差的~~像個低能兒一樣~~~可是~~老公~~我真的很愛你~~

老公~~記得我喜歡看國光幫幫忙嗎~~有一次~~他們的來賓是郭靜純~~她說出了我心裡的一些話~~
她說:我害怕~~牽著他的手走到老時~~如果~~我先離開人世~~我怕留下他~~沒有人可以照顧他~~~沒有人陪他說話~~怕我先離開時~~他會承受不住~~~我怕~~如果是他先離開我~~~我的枕邊少了他~~少了一份溫暖~~怕沒人可以牽著我的手~~擁抱著我~~告訴我~~來~~老公抱抱~~~

老公~~我最喜歡聽你說~~來~~老公抱抱~~讓我可以有無比的勇氣~~再去面對懷抱外面的實現世界~~老公~~我不知道~~要你別丟下我一個人~~先離開人世難不難~~至少~~要答應我~~別先離開我~~說好哦~~要走~~要一塊走哦~~~老公~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