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0:36:38三八阿菇勒ܤ

《 煩拉〃☆











越看越不爽!越看越煩!

整ㄍ舊痕不想讓剩下58天過得這ㄇ慢ˊˋ

趕快終結我ㄉ煩惱好不好ˇ

我真ㄉ痕討厭這種感覺欸

不想去看妳報台因為會看到好多部開心

不去看又覺ㄉ對不起自己又對不起妳

不要拉= =我不要第三次= =

每次都要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看ㄌ他ㄉ報台在看妳ㄉ報台

看到好多好多不開心

心情都是從高空直線墜落

我入決審痕開心~看到碼上掉下來

我優秀童軍痕開心~看到還是吊下來

真ㄉ從來沒有人讓我起伏這ㄇ大ㄉ= =

好無奈又好想哭ˋˊ

[香菇!妳怎ㄇ了?][香菇!妳再不爽什麼?]

不關妳悶ㄉ事情!不要問我

心情鬱悶啦!我每次都覺ㄉ要把自己矇在谷底

就是沒有人啦我一把跟我說~

看光明ㄉ一面阿~外面這ㄇ廣大~幹麻要畫地自限

我又不是沒經歷過!

心情痕糟~我真ㄉ痕討厭這種感覺

我拜託妳好不好!!妳就跟我說好不好?!

要馬就是等!要馬就是走!只有50%ㄉ答案= =

如果結果IS BAD 拜託= =提早讓我覺悟

我不想快樂ㄉ等待58天~痛苦ㄉ過完最後一天

就把我擺在還沒畢業

那ㄍ誰可以取代ㄉ!真ㄉ!這是真ㄉ!

不要耍我OK!

答應妳ㄉ我一定會做到

不要求妳要答應我什麼

每次都說[喜歡一ㄍ人就是要讓她快樂]

每次都這樣說!我每次都這樣說!

每次每次最後最後都是一個人走完!

上課ㄉ時候最近都在飄神!整天都在想同樣ㄉ問題

我真ㄉ在利用時間?還是真ㄉ在浪費時間?

同學罵我笨 兄弟說我嫩 還有多少人想壓後面ㄉ韻?!

每次真ㄉ在報台上發洩ㄉ?!又有多少妳再關心

又有多少妳在在乎ˊˋ我不懂ˊˋ

每次回應ㄉ都是不相干ㄉ

每次留言ㄉ~都是來湊熱鬧~逛逛打屁ㄉ

每次每次看到ㄉ~都不是不是我想看到ㄉ

為什麼這ㄇ不安全

為什麼讓我感到好強烈

我現在心情真ㄉ痕不舒服

我想衝到沒有人ㄉ地方躲起來痛哭

我心裡好多為什麼

都是我ㄉ不解我ㄉ疑惑

我自己ㄉ問題!通通都是我自己ㄉ問題

都是我ㄉ錯啦!所有錯誤是情通通往肚子立面吞

這ㄍ叫秘密啦!任何人都不知道!

任何人都別想知道!我真ㄉ快爆掉ㄌ

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執著什麼

秘密就是SECRET就是不能說!

碼ㄉ不然是要怎樣!

我吃不下肚還有誰吃ㄉ下肚!?

旁邊ㄉ是生是死為什麼都不講

實話妳真ㄉ有講!我好相信妳好相信妳

妳害怕ㄉ妳在乎ㄉ

到底是我?還是我ㄉ脾氣?還是妳自己?還是妳身邊ㄉ人?

那我到底該把自己擺在哪裡?

我到底該怎ㄇ半

我不知道!我真ㄉ不知道

我害怕ㄉ我在乎ㄉ通通都關於妳

我心情怎樣也是關於妳

為什麼我都要讓自己變ㄉ那ㄇ辛苦

那當初!幹麻要讓我愛上妳?!

我說過[如果妳不愛我!不要讓我愛上妳]

我說過好多好多!每次都好像自字句句打在報台上

給大家看笑話?!還是我只是用來提醒自己

"專"不用表現= =

但是也痕難讓人體悟

我真ㄉ好想好想指名道姓把我不爽ㄉ人ㄉ名字打在我報台上

但是我又怕妳會在意

我真ㄉ不懂妳!感覺我一點都接近不暸妳ㄉ感覺!

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是每ㄍ星期三或五陪妳ㄉ配角

我只是每次妳沒笑容耍幼稚讓妳罵白目ㄉ奎偶

我真ㄉ快對自己完完全全失去信心

我真ㄉ快對之間少ㄌ一點東西ˊˋ

我好難過!真ㄉ好難過

那天ㄉ眼淚 :( 真ㄉ因為在乎 :(

我永遠都聽不到妳到底想說什麼

猜不透妳到底在哪

看不透安全ㄉ地方在哪

我真ㄉ完全感受不到ˊˋ

我只知道我現在真ㄉ真ㄉ痕難過

我真ㄉ好不想把悲傷情緒發洩在這裡

這樣我跟另一ㄍ男ㄉ好像ˋˊ我好討厭他!

擺明就是.....(說不下去)

1或2    3或4

又黃又陳= =我到底要看哪才是真相

妳真ㄉ會告訴我什麼嗎?!

為什麼我ㄉ快樂已經幾乎不在妳這可以看到

我ㄉ笑容到底是虛為還是真實?

到底是看時機還是做樣子?

我看到ㄉ又跟我沒看到ㄉ差多少

我每次都好用心好用心

但是每次都沒有結果

妳ㄉ一ㄍ眼神~一句話~都影響我ㄉ心情

是對是對!我真ㄉ不敢說妳錯

我一直一直告訴自己

妳在乎我 58天不會白費

一切都會往正向方面走!

為什麼打到這裡我哭了!?

我一直一直告訴自己

我還沒輸 我不需要屈服

我ㄉ耐心可以感動別人

字字句句線在都讓我覺ㄉ我只是在催眠自己

我根本不懂妳現在的狀態

因為我完完全全不知道怎ㄇ問妳

我完全不知道妳願不願意跟我講

妳沒有想對我說ㄉ話~不要緊~我不會在意

反正58天還沒結束!我還可以!我還有耐心!

Just a little

Just.....


神情邊臨崩潰...  我會是ˊˋ真ㄉˊˋ

我會我會ˋ我還在不斷ㄉ回答上次的問題

我依然都守在這邊

但是我真ㄉ快負荷不暸了ˊˋ

體諒真ㄉ只有對妳還是有對我呢?

就當我沒有酸酸的心!我的心永遠都不會是鐵做ㄉ!









純屬第二人稱心情寫作  {如果是的話就好}

可以ㄉ話不要發表任何言論

或許妳不是我期待要回應ㄉ人

匿名吧!反正我也不會猜!








到目前!還沒有遇到我真ㄉ要的!還沒有出現!還沒有











上一篇:《 為何〃☆

下一篇:《 受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