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3:22:34三八阿菇勒ܤ

《 受夠〃☆











接續《 煩拉〃☆

每天ㄉ睡前= =就是現在

我真ㄉ壽不暸ㄌ

每次看到沒有變動ㄉ妳ㄉ報台= =

事實上會多加了幾篇無言ㄉ留言= =

我真ㄉ快爆掉ㄌ拉

妳跟我講好不好= =

你誠實面對我好不好= =

妳就跟我說好不好!?

我又不會被傷多少= =

眼淚一吞~路邊正咩一看又沒事ㄌ

如果妳真ㄉ有ㄌ= =妳可以不用在乎我了= =

這樣只會讓我覺ㄉ我被耍= =

我真ㄉ痕討厭被騙= =

我全部ㄉ耐心都快用在我ㄉ情緒上ㄌ

妳快點跟我說

到最後我真ㄉ控制不住

就算妳大叫[邱炫慈]

我也一定停止不暸= =

秘密報台分分秒秒都沒有這種壓抑ㄉ情緒出現~

那裡還是有文章~

我已經覺ㄉ我快人格分裂ㄌ~

樂觀積極總是在那邊出現ˋ

這邊總是煩惱憂愁發洩髒話

我ㄉ雙重人格快完全分裂ㄌ@@

這樣等不等於精神分裂?!

反正每天都在想

今天!我坐在電腦前面20個小時@@

我在看我ㄉ報台

看他ㄉ報台要不要我去ㄍㄧㄠˇ一句髒話

看妳ㄉ報台到底需不需要我去留些什麼

看自己ㄉ報台還可以多打些什麼= =

就這樣20個小時耶?!我不想在想ㄌ

髒話盡在禁區 秘密皆在秘密 其他就在這

發洩告此!問題依然存在

我要去睡ㄌ= =










上一篇:《 煩拉〃☆

下一篇:《 TP〃☆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