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2:02:30萱。雪薄

忠誠的狗

--裝可憐的gogo--

喵咪是自由的 他到處遊走人間

偶爾聽到牠的聲音 但卻少見牠身影

前幾天一起工作的同事 說他老婆想養小狗

就請朋友帶了一隻小狗來 出生二個半月左右

但結果在第二天 他卻帶來公司成為共養的狗

像是被遺棄一般 再次見面 給了我可憐的表情

「也許我們都一樣 都是個流浪狗 都是被遺棄的小野狗」
--依然眼神淡然的gogo--

也許 gogo知道 同事老婆不喜歡牠

所以 總是眼神帶著寂寞與哀傷

看著牠的眼神 我同情起來

像是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牠寂寞 會叫 勇敢的叫

而我寂寞 卻不敢說出

只能眼神帶著哀傷

等待別人疼惜 等待別人摸摸我的頭

然後就像小狗一樣 乖乖的為誰守後
--張牙虎爪的gogo--

吼~ 別認為我只是個流浪狗

看我張牙虎爪的雄姿吧~

哈哈 拍到這一張時 自已也滿想笑的

即使再寂寞 即使再孤單

面對鏡子 永遠有自己相陪伴

流浪狗也有流浪狗的骨氣

就讓我們 努力的面對未來

舞動屬於自己心動的一片天空吧

吼~ (其實我在抓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