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19:07:15萱。雪薄

自由的貓

--桌底下突然出現的貓--

忙錄的午后,昏熱的工作天,

正沉浸於整理完事務後的休閒,

莫名的桌底下發出了可憐的貓叫聲,

喵~喵~聲 而牠居然牽動了我的心,

「啊,小貓咪你是來找我的嗎?」

「還是你找不到自己的世界迷了路呢?」

牠從何而來,又該如何離去,

看著她的眼神,迷惘又渴望疼愛。

--吃著貓食回望--

於是下了班我走到對面超市,

買了晚餐跟貓食,我才發現今晚貓吃的比我好,

貓咪有人疼,就會很開心就會撒嬌,

「嘿,要吃飽飽哦!因為下一餐不知在那呢?」

很單純 沒有束縛 自由的貓 像是曾經路過的溫柔

而我 是個被自己困住的靈魂
--玩著我滿身是貓痕--

食飽思淫慾...啊不對,是食飽思玩慾啦

吃飽了的貓,開始在我身邊貼著身體玩樂,

踩著我滿身是貓痕,雖然衣服髒了但感覺很溫暖,

牠彷彿訴說著感謝,訴說著我願陪伴著你,

我很感謝貓給我的感覺 但我知彼此的一切將如過往,

只是過往的陪伴 過往的溫柔 過往的一場好夢。

下一篇:忠誠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