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1:25:18萱。雪薄

背影。只能是朋友

--圖片來自網路--

刻意我的定義「明明不需要的行為,卻為之」

刻意你的定義「會帶給別人壓力的行為」

那週末的夜晚

你說 「不要刻意的維持,一切隨綠...」

我迷惘了 但我也很清楚

這是不同的待遇 但我也很認清 這是必然的

如果 他那刻意的一吻 是能成為你幸福的來源 刻意是幸福的

如果 我那刻意的邀約 只能成為你壓力的負擔 刻意是悲傷的

我了解到 一些早該清醒的事實

我心中 出現了你們的背影 唯美幸福 及 美滿甜蜜

也許就這樣 過了些許時間 我所怕的遺忘將成事實

如果無法給對方愛 那起碼要給對方自由

我心很清楚 這是我只能做的事情

如果還有如果 請你刻意的告訴我

你們過的比誰都還要幸福

然後不一定的然後 讓我默默的分享你們的幸福

因為這是我曾經有過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