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0:33:45萱。雪薄

牽手。直到下一次愛

--圖片來自網路--

我知道 愛一個人不一定能擁有
所以  我交出了對你的愛
由他牽著你的手
我沒有失望 因為你很幸福

我知道 同居的你有他的照顧
所以  我交出了對你的期許
由他替我完成
我沒有難過 因為這是你所選擇

我知道 渴望小孩的你即將如願
所以  我交出對你的自由
由他為你陪伴
我沒有落寞 因為你依然包容著我

我知道 曾傷過心的你現在已沉侵夢鄉
所以  我交出對你的思念
由他為我執行
我沒有悲傷 因為你的幸福是我的夢想

我固執的願意放手
因為 我不願看你 為我傷心難過
我固執的將愛交給他
因為 我相信他是你最終最好的選擇
我固執的依然喜歡你
直到 我固執的愛上下一個人

上一篇:出遊

下一篇:背影。只能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