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3 17:09:26Ruo Jie

about new job

一找到這份新工作─蘇菲亞婚紗

就向FRIDAY'S提出離職申請

離職隔天就到新地方去上班

認識新的人

過著不一樣的打工時間

落差真的很大

前一份工作

忙的我昏天暗地

累得我有些受不了

無時無刻都有事情做

但是現在

卻很閒

閒得發慌

一開始根本不知道要幹嘛

甚至晾在那

一個禮拜過去了

做的工作是打雜

一下做這個

一下又被叫去做那個

還沒做完又要我去幫忙

一切我都能夠handle

不過就像之前一開始

我很想念拱門的大家

現在我很想念FRIDAY'S的大家

也一樣想念拱門的大家

一開始經理要問我要不要去找別的工作時

是不是我就該堅持不走呢?

既然已經撐了半年多了

是不是就該繼續撐下去呢?

不管經理的話多傷我

或現實多殘酷

我是不是該更堅強?

因為

我真的很以FRIDAY'S為榮

一直以來都是

之前我常常很自豪的跟別人說:

我在FRIDAY'S上班!

但我想

或許再也沒機會回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