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02:44:20Ruo Jie

最後的FRIDAY’S

11/12是我在FRIDAY'S的最後工作日

遲到了

所以有點不順

不過還好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我感覺到了

幾個小時後

我再也不是一份子了

而是曾經

急急忙忙中

小A說:

妳讓我知道今天是最後一天
妳完蛋了

當時不以為意

但後來Edward說

妳今天有帶衣服來換嗎

今天最後一天了

怎麼可能讓妳乾的回去

妳大難臨頭了還不知道

我開始慌了

看見他們似乎在偷偷討論什麼

突然

Edward用大垃圾袋套住我

然後拖到甜點區說

妳乖乖的

我就給妳呼吸

然後撕開頭上的袋子

不知是誰

到了一桶液體

ㄜ‧‧‧

特調的

臭酸味超重

好像有酸黃瓜跟辣椒吧

之後

Penny又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補我一桶水

溼透嚕~

這是們大家歡送我的方式

很難忘的

謝謝大家

謝謝所有照顧我、鼓勵我、支持我的人

我不會忘記這一切

一直以來

我以這裡為榮

將來

我一樣以FRIDAY'S為榮!

上一篇:一種遠距離

下一篇:about new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