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3:29:41Ruo Jie

一種遠距離

世上有一種距離很遠

就是

我就在你面前

你卻不懂我的心‧‧‧


我們這群朋友

認識一年多了

對彼此

多少有程度上的了解

只是有很多事

不說出口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了解

還遭到誤解‧‧‧


請妳仔細想想

一直以來

誰最關心妳?

誰最挺妳?


上課時沒到校

誰打電話給妳&叫妳起床

是我


身體不舒服時

誰關心妳

是我


要找工作

是誰陪妳去

是我


跟男友發生問題

是誰說會挺妳到底的

是我


校外教學

是誰打給妳、等妳

是我


結果孤單的是我

傷心的也是我

妳的一句

大家都習慣了〈沒來上課〉

讓我感到關心是白費的

一句

我不差你們幾個朋友

傷透了我的心


我知道

我也有錯

錯在

我認為一直以來

考試作業是你們幫我

所以你們會照顧好自己

我可以去幫其他人

少了一句關懷

讓你們感到不被重視


錯在

我不放心男友

所以凡事都跟著他

讓你們認為我重色輕友


錯在

對你們的忽略

我為我的錯在這說聲"抱歉"


但是我有檢討反省

就算拉著他

也要他跟著我坐在101門口等妳

不管你們失蹤到哪去

我也不斷的打電話給妳

與你們會合

跟我們不同組的他們就不算

那另一個她呢

跟著男朋友不知走到哪去

遇到她時

我問她說:

妳有打電話給家茵嗎?

她的回答是:

"我剛有看到她"

這叫重視妳的朋友?

如果要說不公平

阿傅跟我們一組

那她當初為何不爭取?


報告必須分兩組時

抽到跟我們一組

還說:ㄏㄚˊ~

這叫在乎妳的朋友?


說這些

不是要破壞妳跟其他人的感情

而是要讓妳了解


你們誰有因為我們這群的事

流過最多眼淚?

是我

還是妳要說:是妳自己愛哭!


一進教室

有位子就坐

根本沒想那麼多

從沒想過要留位子給誰誰誰

更別說是男生他們

還是你要我霸道的跟同學說

ㄟ!誰誰誰你起來

這是家茵的位置!


我也有我的感受

我的冤枉

你們不給我機會說

我也還有沒說的‧‧‧


對於你們的誤會及不諒解

我都能夠不去計較

我想用我的真心誠意

來讓你們知道

我也相信有一天

妳會想到我的付出

不止是口頭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