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1:41:44娃娃

生日快樂

今天忙碌的一天...
下午到了學校註冊...
今年我就可以畢業了...
到了學校打了電話給表妹提醒她要記來註冊...
結果她住院了~因為肺炎...
這次的感冒真的好嚴重...
所以大家都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才是...

之後去找了嫆君.佩雯..
我們到了yoyo喝茶小聊...
時間總是很快的過去一下子就快五點了...
之後舅媽打來要我去買蛋糕...
因為今天是外婆的生日...89大壽唷..
但我還得趕去costco幫大嫂買東西...
所以結束了這場聚會便回家換車車去了costco

要去之前打了通電話問嫆君...
是否要順便載她去搭客運回台北...
所以又繞了去她家載她...

之後一切都在匆忙中渡過...
買好蛋糕送到外婆家已經是7點15分了..
再回家載媽媽.大嫂一起到外婆家慶生...
人少少的...表哥不在..舅舅也不在..
老妹為了網路居然不來幫外婆慶生...>.<...
就只有我.媽媽.舅媽.大嫂及雅雅幫外婆慶生...
大家合唱著生日快樂歌..外婆吹著蠟燭...
然後我幫大家切著蛋糕...
大家在那聊著天...之後老妹出現了..
大家一坐就一個多小時了..
回到家也快九點了...
記得以前只要是外婆生日...蛋糕總是說有多大就有多大...
人也好多...但一年不復一年...
哥哥去了大陸工作..表姐一個嫁了..一個在嘉義工作...
表哥居然跑去彰化和朋友吃飯..舅舅也出門了...
人少的很...
所以今年的蛋糕買的小小的...

我希望每年都能幫外婆慶生...
希望外婆身體健康...
外婆您要好好保重唷...^.^...

也希望表妹能早日康復...早點出院...

上一篇:期末考>.<完蛋了

下一篇:有點悶

2009-03-03 02:20:13

有出現就好 
幹嘛這樣掀我底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