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0:03:58★,雅雅雅雅咩∥﹡

  今天今天


今天早上,
鬧鐘無情的響了ˊˋ
可是又很想睡覺阿...
到了快8點!
起床!









            弄了一下!
            噢不!補習快遲到了=  ="
            還好外面有下雨!
            讓我有藉口叫我哥載我去=  =..









哈哈..
去到~
還有一個還沒到!
哈..














               他們都說
               我臉色參白=  ="
               噢!
               阿就很想睡覺咩=  ="
               眼睛都快睜不開來了!!









顆顆...
下午1點多去補眠~
4點叫貝寶叫我起床~
哈=  ˇ =









            起床用一用!
            又要去補習拉=   ˇ =









今天補習,聊了很多課外話!
HIGH的跟什麼一樣=  ˇ =
哈哈...














           晚點還要拜天公呢!
           明天還睡個好覺!!
           哈哈哈!!!









上一篇:  打掃打掃

下一篇:  昨天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