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7:04:37★,雅雅雅雅咩∥﹡

  打掃打掃

p¯羊咩n我


今天早上,
那個愷愷愷愷愷哥...
6:44打過來=   =
噢!!!!你很早扭=   ˇ =









       然後就問我要不要去=  =
      (就說我不能出去了還問=  =)







然後那個...
陳陳陳陳陳...
7點多打來...
就跟你說我不去了=  =
又說,叫我跟我媽獎,
10分鐘後來我家=  =
去X的=   ˇ =










              然後問我媽,
              被罵了一下,
              那個陳陳陳
              就來我家載我去福小拉~









去淦麻?
被抓去打掃=   ˇ ="
然後,態度和愷哥已經先去了...









              去到,
              那兩個再打球=   =...
              後來又被叫過去幫忙!
 








噢!靠B...
很累阿=   ="
愷愷愷愷哥一直耍拽阿=   ="
哈哈哈...




掃到快10點,
我們就去打球了=   ="









             那個陳陳陳,
             哈哈!!很勤勞歐!!!









打球打到11點多,
校長帶我們去吃麵,
吃飽,回學校。
打球~
                那個態態態態態度~ 
                耍帥歐=  =
                一直灌籃阿=  =
                袪袪袪~



然後打給小鈺,
叫他來=  =
他買了一灌冰火=   =
哈....



















             ㄌ一ㄠ到2點多芭~
             陳陳陳...
             3貼~跑兩趟!
             哈哈~









去到愷哥家~
玩電腦~
他電腦被態度搞壞掉了=  =
哈哈...









              然後就再用上網的阿!
              態度還打給中華電信=  =
              僑很久啊!
 








最後,還原比較快=  =
哈哈...









          他們整個就是拽到爆=   ="









顆顆顆









         今天,有累到=   ˇ =

上一篇:  情人節 

下一篇:  今天今天

2007-02-15 19:02:45

哪有哪有拉 =     =
那叫‘水’阿
你搞錯了啦 >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獎那某好聽=  = 
2007-02-16 13: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