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7:58:24三八阿花

【08- 不合調.】

如果真的不了解的話,大不了都不要過問
有時侯一些事情用言語是說不出來的

或許就連自己也不懂為何會如此的防備
幫忙承擔妳能嗎,妳又感受不到我的感受

就請不要逞強

道理說多了終究還是無法履行
那說了在多不都只是個有時效性的幌子

說穿了只是個草率說說不懂裝懂的人罷了
那最後一定是好心被別人看成了虛偽

不要牽強說懂

不要自以為自己很成熟
裝什麼清高來跟我說一些大道理一切都是屁

更不要覺得自己所說的一字一句都沒有任何漏洞
不要把所曾受過的事情來評斷別人的所有

不是每個人都是如此

包庇自己時總是不想想別人的感受
用自以為的權力去命令別人達到妳想要的要求

好多事情在最近才懂
一個人顧不了大全何必倔強的自以為可以

把別人傷的很徹底,就連痛的感覺都化為了麻痺
我更給予釋懷,更學會了灑脫

我呈現了不在乎的狀態只因為我早已看清
不想去爭論,更沒有力氣去討論

我接收的感覺就是如此

我不在乎妳與他人誰好
更不在乎妳是否把我定位在於哪

我只知道人只要有了什麼都會是自私的
為了尋求快樂什麼都可以拋下

自私這個戰爭何時才能停熄
不需要給我解釋我就是認定是如此

給我一絲微薄溫暖我就能感到滿足
給我一張可以走回過去的車票

當初我不接受
但現在我願不切實際的得過又且過

這些天我沒有所謂的好壞心情
只有我累積下來的感觸

表面很順遂的過生活
其實我內心交縱錯差的感受太多了

妳們其實都是一個樣,然而我輸給妳們我累了……。

上一篇:【07- 且過.】

下一篇:【11- 十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