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7:44:18神經東董 :)

考不停

每個禮拜的烘焙課都會讓我情緒緊張有壓迫感
因為我悶的老師不是別人是科主任是澎恰恰的接班人
每次只要上他的課都要小心翼翼的
深怕會踩到他的地雷到時候轟炸全班都會遭殃
今天的烘焙課又沒下去做麵包了只瘋狂的考試
第三節假好心的讓我們看書結果下午的三節
全部都考試考呀考的考不停像在沒事找事做一樣
每張的考試都有限定分數沒到幾分就要罰寫
幸好我是品學兼優好學生都會埋頭苦幹看書
明天又要考了沒他的課也在考看他多愛考
下禮拜要考試了又不能做麵包了又白白浪費兩個禮拜了

今天去學校才知道昨天宣布我悶班級秩序最後一名
要抄寫一千字都馬是那銷查某害的老是叫我們
再午休時間做垃圾分類現在最後一名了
要怪誰呢怪尼自己吧只會遷怒見笑轉生氣而已
尼還會啥呢?啊!我知道了尼還會威脅人家別讀了回家去
尼有哪幾招我們都背的一清二楚了換點新的吧尼

上一篇:抱怨

下一篇: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