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7:45:57神經東董 :)

抱怨

今天國中技藝班要來學校考試
結果要我悶把教室讓出來考試
有沒有搞錯啊
以前已經對技藝班很不爽了
每次來都不能上實習課
都要讓給尼悶上
尼悶的錢是交比我悶多了膩
學校心機也太重了一點
以為對國中的這麼好
人家就會來讀唷!
少在那邊辣
現在制度越來越像在管監獄的咧!
做什麼都不行
連吃飯都要變統一訂哦
各位有考慮我悶學校的
請萬萬的在三考慮唷!
如果容易餓的
請別考慮了
如果愛染頭髮的
也可以改變心意了
如果愛穿包鞋或柏涼的
也請麻煩另外考慮了

昨天還為了技藝班要來
最愛拍馬屁又怕死的導ㄟ
又逼我悶要大掃除了
還要把東西全部帶回家
哇!
技藝班的是總統唷
要這麼禮讓捏
才考兩節而已
不會去操場考唷
害我悶愛上了那邊的教室
還又要逼我悶離開
今天搬去那邊的教室
位置自己選的呢!
幸好只有兩節
不然齁
那個膽小如鼠又愛面子的導ㄟ
又要叫我悶中午別睡囉

今天訂飲料
被導ㄟ把飲料都收去
害我悶還要去跟他領
喝個飲料還這麼麻煩呀!
還說要拿飲料
要先給他唸一唸
然後在付出代價
我耖尼媽
沒讓尼開口的餘地
不可能為尼付出任何代價
寧願飲料給洗手檯喝
要倒掉的時候
被眼尖的人發現了
叫我別做傻事
三個男生分一杯中杯的小飲料
乾淨溜溜
看起來好渴喲
連垃圾都幫我處理了
感激不盡唷

結果付出的代價
是要整理垃圾
耖尼媽
一定又故意要利用午休時間
叫人在那邊踩瓶子
吵到全班不能睡
沒看過像尼這個麻仔這麼心裡變態的
說到午休時間
今天又叫我悶午休罰站
聽尼在那邊唸唸唸
唸到不知道要唸什麼
還問人家同學的名字
人家回答不出來
就一直在那邊咄咄逼人
有病捏
這樣很趣味喲
不會去找鄭永昇玩唷
等等叫他用超級無敵電擊棒
把尼電到罵罵號

上一篇:要或不要

下一篇:考不停

2008-03-12 22:14:51

說ㄉ好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