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8 13:47:44呂福軒

中華民國子民同胞,投給民進黨,日子會過得比以前幸福嗎?

現在疫情是相當嚴重,看到一個這麼小的孩子發燒燒到四十幾度,就不在人世,甚至台灣有上千個人死於疫情,這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看到民進黨蔡英文的總總表現,我開始懷疑!

關係到中華民國子民的生死,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從總統、院長、部長完全毫無作為,直轄市縣市首長和議員都在躺著選,民進黨立委完全是不聞不問!更何況是疫情!臉皮厚到完全不可思議!

台灣綠名嘴,違背職業道德!不認真針砭時事,整天像個長舌婦一樣,為了選舉不惜一切來中傷他人!甚至還利用共產黨的事情大做文章,整天製造中華民國子民的恐懼!毫無廉恥之心!

民進黨蔡英文執政六年,對大陸是連年挑釁、謾罵!增加兩岸戰爭、破壞兩岸和平!民進黨蔡英文利用台灣這個地名加入WHA的事情,結果宣告失敗,習近平講的話我聽了第一次,說「台獨是沒有好下場」,美國拜登總統講的話,我也聽了第三次,表態自己不支持台獨!

習近平提到兩岸關係現狀,說「台灣和大陸之間必須要坐下來談」,兩岸關係現狀被民進黨蔡英文改變了六年,卻要把九二共識刻意褻瀆成一國兩制,根本就是反其道而行!無助於兩岸關係!

一個想盡辦法拆除中正紀念堂的總統和政府,還有資格拜蔣介石老總統?看到蘇貞昌說人家蔣介石老總統父子是個滿手血腥的人!

請問:你蘇貞昌批判蔣介石老總統父子滿手血腥,就是為國家、為人民力拼生計、找生路,增加年輕人工作機會,創造台灣經濟奇蹟,加速台灣經濟、財政起飛,成為亞洲四小龍之首,讓人民過幸福快樂生活;你們稱自己沒有血腥,就是動用國家機器、資源、公款,豢養你們所謂的網軍、媒體、名嘴,破壞人民的發言權,搞到人民過苦日子,這足以能夠證明什麼?

再次請問蘇院長,你也是個知識份子,曾經讀過台大法律系的人,也做過美麗島事件的辯護律師,你自己心裡清楚,你說人家蔣介石老總統滿手血腥,你和你們民進黨自己人沒有沾滿任何血腥嗎?尤其是對疫情方面,台灣有上千個人民百姓死於疫情,你自己怎麼不說?中華民國的那些錢到底用到哪裡去了?不知道!你連我的問題都答不出來,還敢稱自己會做事嗎?

台灣有許多人死於任何災難,再加上有一千多個人死於疫情,甚至是有許多人確診!誰造成的?不就是你們民進黨蔡英文搞台獨造成的嗎?又是誰縱容台灣疫情增加的?不就是防疫指揮中心的無德、無能造成的嗎?我心裡一直在講,民進黨蔡英文自己連個水電、口罩、疫苗、快篩,什麼都缺!就是不缺金錢、權勢、地位!再說,民進黨更是缺德、缺心!

我相信人民已經看得一清二楚,誰表現好?就有資格講話!為了中華民國未來,幫我轉傳,感謝大家的支持!

蘇貞昌評蔣經國:莫忘獨裁者的滿手血腥-聯合新聞網

https://youtu.be/ciS6vPaActU

(CNews)鍾琴:蘇貞昌高傲鴨霸,蔡英文滿手的血腥-匯流新聞網

https://youtu.be/NVwAOlLYLKE

促轉會擬拆中正紀念堂蔣公銅像,張亞中痛批蔡英文「極權」政治追殺-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aFUYpZIDFnU

解密時刻:日記中的蔣介石,剿共為名,抗日為實-美國之音中文網

https://youtu.be/nGwePkDploY

蔣中正官邸見雷根,珍貴畫面成歷史-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6tR6aIEC1V0

蔣經國主張「反獨保台」,朱立倫:民進黨用台獨害台-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jX_dHOI1Jns

(#2021笑看新聞)懷念沒有民進黨的日子-笑看新聞

https://youtu.be/S3yfnFpjFEU

沒有民進黨的時代真好-萬華茶室肺炎台灣變異株病毒世界難波萬

https://youtu.be/UX4z7bqzurY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的服飾

↑李慧君圖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