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23:10:56呂福軒

執政者的腐敗

蘇院長,人家郭彥均講說「很多孩子走掉了」,你卻說是假新聞、假訊息,要將他查辦,你忘記,同樣的你也是身為孩子父親的人,孩子這麼小的生命,剛出生沒多久,就死於疫情,請問蘇院長,你教別人孩子的父母情何以堪?孩子的父母難以平息喪子之痛、喪女之痛,對於這件事情,蘇院長,你想過了沒有?

一個十二到十六條小生命,卻這樣一個一個給奪走,難道還不夠多嗎?蘇貞昌院長,你說假訊息要嚴加查辦,請問:范綱皓卻說三劑疫苗做完兩期即授權,被人指控作假造謠的事情,又怎麼說?范綱皓是民進黨的人,他自己作假,為什麼不查?

現在的台灣政治人物,為什麼會這麼厚臉皮?我一直發現到民進黨蔡英文當選上任後,新冠疫情相當嚴重,我看到民進黨蔡英文這六年來的表現,他們心裡只有金錢、權勢、地位,就是沒有人民!

 

一個小孩的小生命,全被你們民進黨蔡英文政府給斷送掉,十二個小孩剛出生沒多久,就因為疫情而死去,請問蘇院長,你不該向別人孩子的父母解釋清楚嗎?你們是不是又想要把責任都推給韓國瑜?還是把責任都推給大陸,推給國外嗎?

我只能說你們民進黨的那群人,包括蔡英文,推卸責任不能代表能夠讓疫情減緩,也不能夠解決眼根前的問題,而是證明你們民進黨的人怙惡不悛、毫無悔意!民進黨在2018年會輸得這麼慘!這能怪假新聞、假訊息肆虐嗎?

在前年2020總統選舉辯論,看到韓蔡宋這三人,一個心懷厚道,一個尖酸刻薄,另一個專扯後腿,導致韓國瑜在總統的民調一直掉!更可惡的是,那蔡英文質問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是境外勢力、紅色媒體介入,韓國瑜是這個意思嗎?這招是極為狠毒又卑鄙的,加害於人,使他人百口莫辯!

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是有八十九多萬個高雄市民信任韓國瑜,民進黨和蔡英文居然說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把全民當成共產黨!民進黨蔡英文藉此理由,假冒人民的手讓他們當選或是讓罷韓順利成功,疫情一直往上升,有上千多個死於嚴重疫情,包括十二個小孩的小生命,一個一個的都給奪走,我倒要請問民進黨的人,也請問蔡英文,現在你們到底把人民百姓的寶貴生命當成什麼了?還有資格說蔣介石老總統父子滿手血腥嗎?

陳明通怒罵一個努力辛勤工作,想求溫飽的人,說成是豬狗禽獸不如,他講這種話,叫做豬狗禽獸不如這句話,我定會把陳明通講的話回給民進黨那些人,那些對人民百姓提告的高官們才是豬狗禽獸不如!

言論自由是受中華民國憲法保障的,是受法律保護的!我只能說民進黨你們太不瞭解言論自由!為什麼?倘若你們真的瞭解言論自由,就不該拿國家機器、資源、公款,豢養你們所謂的網軍、媒體、名嘴,甚至拿法律來堵住人民的悠悠之口!

我們中華民國子民該為在疫情死去的人跟小孩誦經,讓上千個死去的人以及小孩往西方極樂世界去過日子,天佑中華民國!

觀自在菩薩,行深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舍利!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是諸法空生不滅,不垢不淨,減。

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

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依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虛。

故說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

郭彥均發文「很多孩子走了」,蘇貞昌:引起社會恐慌大可不必-匯流新聞網

https://youtu.be/U3hapl1M6Ms

遭控假訊息!范綱皓:三劑疫苗做完兩期即授權-TVBS News

https://youtu.be/DJFu2ZDep-U

(全台三級警戒)散佈假訊息帶風向,范綱皓:沒惡意!宅神:跟北檢解釋@中天新聞20210531

https://youtu.be/6V9_hO0520w

(每日必看)散佈假訊息帶風向,范綱皓:沒惡意!宅神開砲:跟北檢解釋@中天新聞20210531

https://youtu.be/wdXf_Fxv-wU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