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6 22:04:08呂福軒

中華民國子民同胞,投給民進黨,日子過得比以前快樂嗎?

蔡英文小姐,妳之前做過陸委會主委,跟妳現在做了中華民國總統,為什麼說法完全不一致?妳選總統前,說中華民國是個流亡政府,妳完全忘記!妳是向我們中華民國宣誓就職總統的人,真是沒有想到,妳蔡英文在國慶日當天,一直再講這個國家那個國家,甚至讓所有老長輩不認同的國家名稱--中華民國台灣(Taiwan, Republic of China)。

我只能說,蔡英文妳這樣一個人,妳不配資格當我們中華民國總統,另外,我也只能說我從來不承認妳蔡英文是我們中華民國總統,因為妳完全貶低了我們國家名稱,而且還擅自更改為中華民國台灣這個國號,搞到許多年輕人和小孩都會跟著被騙!連地名跟國家名稱,完全是一問三不知!這是多麼可怕的事情?再說,民進黨蔡英文擅自更改國號,完全嚴重傷害到國安危機!

從蔣介石老總統到經國先生施政,他們父子倆為許多老百姓力拼經濟、找生路,才會有台灣錢淹腳目時代,製造台灣經濟契機、增加台灣經濟起飛,這就是蔣介石老總統和經國先生一生為國家、為人民努力奮鬥的歷練!

中華民國總統從李登輝開始到現在的蔡英文,台灣的經濟、財政,以及司法一路走向衰敗,搞到人民的生計叫苦連天、一貧如洗、社會道德衰敗!中華民國辛辛苦苦建立的四維八德、五倫五常,全被民進黨的人給毀了!

中華民國同胞子民,還要繼續支持民進黨嗎?還要繼續沉默下去嗎?我心裡只能說,民進黨政府上至總統,下至民意代表,他們虧欠中華民國太多了!民進黨的人欠中華民國一個道歉!這種不認同國家名稱的政黨,還厚顏無恥的繼續選下去嗎?我倒要看看民進黨這群人臉皮有多厚!

蔡英文: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Mars Wang

https://youtu.be/Eb0McIktGT4

蔡英文: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藍批沒水準-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XX1ljrZVZCg

「中國必須證實中華民國台灣存在的事實」,蔡英文親上火線回應習近平-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Sut_hf9L7IU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一)

↓李慧君穿的服飾和李慧君圖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