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23:52:45呂福軒

卓冠廷怒批楊張鍾扯防疫後腿夠了沒?去告習近平!呂姓男子大酸卓冠廷:連個疫情顧不好,還想談台獨?

今天是蔡英文政府宣揚政績的成果,看到蔡英文執政表現,我身為年輕人開始懷疑,台灣為什麼有四高?就是我所說的高房價、高物價、高犯罪率、高死亡率,誰造成的?民進黨的錯誤政策造成的!

現在疫情相當嚴重,看到楊志良醫師、律師張靜先生和新聞局長鍾琴女士在法院告發蔡英文、蘇貞昌、陳時中牽涉殺人罪、貪污罪,卓冠廷整天出言不遜,大罵楊張鍾,說扯防疫後腿夠了沒?去告習近平!這樣的說法分明就是在推卸責任!請問卓冠廷,台灣有九百一十個人死於疫情這件事,這算不算殺人?你們自己連個疫情都顧不好,還談什麼台灣獨立?實在是荒天下之大唐!

之前馬英九當總統執政後,民進黨蔡英文在臉書發文,說不是人民百姓生病,而是政府生病,唯有政黨輪替,才能真正查清病因,告訴大家,以前蔡英文所發的這篇文章、所講的那些話,現在我們定要物歸原主,原封不動的還給民進黨蔡英文!

另外,中廣報導今天高雄原住民區缺電,經濟部和台電這五、六年來的時間毫無作為,整天一直把責任推給其他動物,那是不是又要把高雄缺電的事情,推給韓國瑜?台南發生毒品犯罪,你們也要推給韓國瑜!嘉義縣發生淹水,你們也推給韓國瑜!屏東發生暴力犯罪,你們也怪韓國瑜!只要重大事件發生在你們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都是一直把責任推給韓國瑜!

韓國瑜他是你們民進黨的人嗎?蔡英文是國民黨的人嗎?誰該是執政黨?誰該是在野黨?我身為年輕人會不知道嗎?當我身為年輕人是眼睛瞎掉、耳朵聾掉了嗎?好康的都是你們民進黨!不好的事情全部都是韓國瑜不對,是嗎?這種不合邏輯的說法,令人感到十分的可惜跟失望!

你們民進黨這些政治人物為了選舉不惜一切顛倒是非、捕風捉影!整天在中華民國土地上到處胡謅、講瞎話!我身為年輕人,也是中華民國子民的一輩子,念在他們以前是支持你們民進黨蔡英文的面子上,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你們如果惡性不改,在我們中華民國土地上為所欲為,膽敢傷害中華民國良善社會、欺負中華民國同胞,咱著試看嘜仔(閩南語)!你們昨天怎麼對我們老百姓,我身為年輕人今天就會怎麼對你們!看你們這些人受得了受不了?

時間不多了!只要是熱愛中華民國的同胞兄弟姐妹們,請廣為轉傳!我身為年輕人替中華民國感謝你們!

「台灣生病了」,蔡:政黨輪替能治好-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913324

楊志良率眾告蔡英文等三人涉犯殺人罪,卓冠廷:扯防疫後腿扯夠了沒?去告習近平!-新頭殼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2-05-20/758023

520之怒!細數蔡政府的罪狀,高金素梅悲憤:民進黨下台-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sy6tva978No

↑李慧君圖像

↑李慧君穿的內衣

↑李慧君穿的服飾(T恤和牛仔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