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20:14:46呂福軒

請朱立倫主席多學學張亞中教授的魄力

朱立倫主席,你是八萬多個國民黨黨員選你上來的人,只是希望你能夠把國民黨帶領好,沒想到,一個桃園縣長人選、高雄市長人選都喬不定,這是事關中華民國的未來,希望你能夠多向張亞中教授學習,要有個魄力出來!

事關中華民國的安危,只是希望朱立倫主席要有大作為,趕快推出高雄市長人選,不要再繼續猶豫不決!

明明讓中華民國國運昌隆被民進黨搞得國運並不昌隆,搞到台灣疫情破八、九萬,有八、九百個人死於疫情,看到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只顧選舉,對人民的死活完全毫無關心!讓我身為年輕人覺得十分可惜跟失望!

看到聯合新聞網報導,蔡英文去白沙屯拱天宮拜媽祖娘娘,就會想到今年一月九日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傾全府院黨團之力,攻擊顏清標父子,一直罵他們倆是個神棍、流氓、混混、黑道、太保,他們民進黨的人為了金錢、權勢、地位,連媽祖娘娘都敢照樣出賣!

中二選區被陳柏惟空轉一年,一個自稱台灣國的混亂組織在大甲鎮瀾宮拜媽祖娘娘,說罷免陳柏惟讓媽祖娘娘更生氣,我身為年輕人大酸你們民進黨的人,你們還真有種!你們民進黨的人冒用人民的手讓你們當選公職人員,而且你們還用做票來取得政權!我請問你們,現在你們民進黨的人把媽祖娘娘的慈悲心當成什麼了?

全世界各國都在擋住疫情,台灣呢?都一直在擋住口罩、疫苗,以及快篩,中華民國的經濟、法律一直走下坡,媒體一直向下沉淪,民進黨,你們自己還不反省!你們還要把責任推給別人嗎?是不是要推卸責任推快一點?這種寡廉鮮恥的事情,都敢做出來,還有什麼事情是你們民進黨做不出來的?

當初你們把票投給民進黨,把票投給蔡英文的人,你們自己自求多福吧!不管民進黨蔡英文做好與否,到時候不要有任何怨言!自己選出來的人自己承擔!我們支持韓國瑜的人不可能幫支持民進黨蔡英文的人來替你們擦屁股!

我身為年輕人曾經說過,世代交替,給年輕人機會,理所當然、天經地義,但是要交給賢能的人,不要交給一個歪門邪道、自私自利的人來治理中華民國家園,另外,知名的網路民調,有八成七的人不信任民進黨蔡英文政府,至於第二、三名施政表現太差部會的是黨產會跟促轉會的二成五跟一成五(民調以四捨五入來計算),儘次於衛生署(衛福部前身)的四成七,這足以能夠證明什麼?

所以,我身為年輕人只能說,中華民國要團結一致,國民黨、新黨,該要把中華民國拿回來了!我們中華民國該要自己去救了!國家的疫情該要自己顧了!不要再繼續指望垃圾政府了!不要再去指望只顧選舉,不顧百姓生命財產的垃圾政客了!我們要告訴民進黨的那些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早晚會到!

聯合社論/不顧百萬人確診,政府拼選舉隨人顧性命-聯合新聞網

https://udn.com/news/story/7338/6329224

蔡英文執政六周年,4.7萬人網路民調出爐,網友:真是受夠了!-Yahoo新聞

https://tw.news.yahoo.com/%E8%94%A1%E8%8B%B1%E6%96%87%E5%9F%B7%E6%94%BF6%E5%91%A8%E5%B9%B4-4-7%E8%90%AC%E4%BA%BA%E7%B6%B2%E8%B7%AF%E6%B0%91%E8%AA%BF%E5%87%BA%E7%88%90-%E7%B6%B2%E5%8F%8B-%E7%9C%9F%E6%98%AF%E5%8F%97%E5%A4%A0%E4%BA%86-034844797.html

↑呂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