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8 19:25:04呂福軒

看到一、兩歲的孩子死於疫情,令人感到心酸

看到中視新聞報導上,在基隆有一個兩歲孩子確診,發燒到四十二到四十五度,孩子的父母一直著急,往醫院一間一間的跑,一直四處跑,就是為了要救自己的孩子,連許多醫院都客滿!結果,搞到這麼小的一個孩子死於疫情,看了我心裡很難過!

大家好好的去看一看,許多人民死於疫情是誰造成的,政府官員的觀念落伍了!發生這麼重大的事情,防疫指揮中心這六年來完全毫無作為,身為一個總統的人完全毫無關心,因為他們這些人都不夠專業嘛!只會講自主應變就可以敷衍了事,就像一個賣金飾的老闆被搶匪打劫,那是不是要叫一個賣金飾的老闆自己想辦法嗎?

也恰如當初陳菊大罵韓國瑜,說人家韓國瑜黑心,蘇貞昌一直用各種尖酸刻薄的話,來搞韓國瑜,一直在酸韓國瑜不夠專業,陳菊和蘇貞昌,你們兩個一個欺騙神明,一個欺騙高雄鄉親,夠了!適可而止!別再鬧了!

今天疫情爆發如果發生在韓國瑜當總統、國民黨執政,他們不管人民的死活,你們批判他,理所當然!可是現在的疫情發生在你們民進黨蔡英文執政,連個防疫這種事情都做不好,請問你們要做何解釋?還有資格批判韓國瑜黑心嗎?還敢稱韓國瑜不夠專業嗎?自己囂張跋扈、尖酸刻薄批判人也要有個限度!

現在疫情都死了這麼多個人,這麼小的孩子也難以倖免,你們這些政府什麼都是別人的不對!自己完全沒錯!尤其是你們整天一直把責任都推給韓國瑜,那是不是要推卸責任推快一點啊?你們這種垃圾政府,如何面對社會大眾?

你們這些政府官員不知廉恥!完全不管人民的死活、不顧人民的感受,正因你們政府惱羞成怒,所以你們才動用國家機器、資源、公款,羞辱兩千三百萬個中華民國同胞!你們對國家的施政表現真是樣樣都不如一個韓國瑜!

我身為年輕人只能說,蔡英文政府就像一個新冠病毒一樣把他們罷免掉,才能真正達到防疫的效果!讓民進黨蔡英文政府能夠早早下台!感謝大家!

20190720 誰才黑心?高雄執政20年爛攤,韓國瑜清淤反被酸-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KMLxyCJjilg

(全程影音)兩歲孩染疫離世!轟陳時中只想抽身,趙少康動怒最新回應-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y0qu1EcWb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