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6 22:46:44呂福軒

一個中華民國獨裁者-蔡英文

昨日看到台視新聞的報導,看到蔡英文用荒唐的言論來看待公投,還說反毒豬就是反美豬,這種如此倒扣帽子的說詞,實在是令人可惜!蘇貞昌又要扭曲反毒豬公投的內容,居然還講反毒豬讓美國人生氣,蘇貞昌是中華民國行政院長扯美國幹什麼?是不是又要拿抗中保台來騙取人民的信任?

真是想不到,你蘇貞昌為了權利,連神明都敢照樣出賣,淨拿美國來壓榨我們,一個欺騙神明的草包還去當中華民國行政院長,民進黨蔡英文政府上上下下拿我們國家的公款、國家機器、國家資源、人民的納稅錢阻擋四項公投通過,阻擋成功之後、拿抗中保台騙票得逞之後,金錢、權勢、地位,什麼都在乎,就是不在乎老百姓!

 

一看到蔡英文對國家的施政,竟然任用落選的人所謂她的人馬,反過來管努力做事的當選人,尤其是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假借高雄市民之手,用浮濫罷免的方式,無所不用其極的迫害一個手拿一碗滷肉飯的高雄市長,用盡心機對付他,像這樣的一個政府,驕縱蠻橫、不明事理、我行我素!毫無人品可言!毫無廉恥可言!

看到韓國瑜市長被民進黨的一堆人百般的羞辱,很心酸!今天看到趙天麟面臨公投的事情,說「公投若過,會變成滅台公投」,把全民當成共產黨!我現在告訴大家,這等人是會昧著良心的!我更要告訴大家,2024的選舉,這次以後一定要讓他們落選!

公投是事關人民的權益、國家的權益,不論你/妳選任何公職人員,就應該要拿實質的對策、政策昭告天下百姓,而不是將對方的人事物拿出來說,尤其是利用某種漚步(奧步)來對付、迫害像韓國瑜這位真正願意努力為國家、為人民做事的人,告訴你們,會遭天譴的!

凡事有人品的人,不會用任何骯髒、不入流的手段以及某種方式去對付、迫害一位真正願意為國家、為人民做事的人,真是沒想到,民進黨卻反過來,不僅違背了對中華民國民主國家選舉的中立,也完全違背了對中華民國的中立性!

民進黨蔡英文利用國家機器、執政權、網軍和綠營所謂的媒體,迫害更多手無寸鐵的老百姓,搞到所有的老百姓接二連三的身受其害!如此極權獨裁的心態,這就是民進黨所謂的民主進步嗎?這樣的行為是極為霸道的,這就是民進黨口中的謙卑嗎?

我曾說過,周錫瑋縣長的直播,我看了很多次,周錫瑋縣長說過「不要再去支持民進黨了!不要去支持毫無作為、只會搞政治追殺的民進黨了!」,這是周錫瑋縣長想要告訴我們的這句話,就像周錫瑋縣長講的,國家和人民需要真正願意努力為國家、為人民做事的人!時間不多!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為了我們中華民國子民的未來,為了下一代孩子的未來,請您幫我們轉傳,謝謝您們!

蘇貞昌成反萊豬讓美國生氣,馬英九:莫名其妙的反應-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a7HJeftSfx0

查水表?潘忠政臉書遭限制禁直播登廣告-台視新聞

https://youtu.be/ttSU1J-MglM

獨/反萊豬慘遭查水表!激動姐怒吼「討厭民進黨」-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KruSmy-14Ts